江苏中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19-09-18       154

  中南置地 2020届校园招聘火热启动

  一路向南,让伟大发生!

  网申地址:http://campus.51job.com/zoina2020/ 


  一、中南置地介绍


  中南置地为中南建设(股票代码:SZ000961)集团旗下房地产旗舰品牌,在母集团多产业链融合联动的支持下,实现快速发展。放眼全球,潜心研发,打造出精品住宅、商业地产、特色小镇、旅游养生、产业园区等五大业态,以及贴心物业、文教产业、绿色园林三大配套产业。

  2018年,中南置地在高周转战略指引下不断优化布局,深耕一二线、巩固三四线,土地储备日趋丰富。现已成功进驻上海、北京、深圳、南京、苏州等近100个城市,并将业务拓展至海外。中南置地倡导“美好就现在”的企业理念,认为健康是美好生活的核心。致力于为全国100城、300项目、80万业主提供健康、智慧、人文的新城市生活方式。

  2018年,全年销售额跃升至1520.5亿。先后获得“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16”、“2019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TOP15”、“2019中国房企综合实力·运营能力TOP10”、“2019中国房企品牌价值·品牌运营能力TOP10”、“2019中国房地产企业产品品牌十五强中南置地集系”、“2019中国商业地产TOP12”、“2019中国房地产卓越100榜”、 “2019中国房地产商业模式卓越榜”、2018全年累计获得45项金盘奖荣誉..……


  二、南埔生品牌简介


  南埔生品牌简介

  南埔生是中南置地营销体系管培生,是营销体系的新生力量、人才基底。

  南埔生的名字由黄埔军校演绎而来,旨在打造一支中南的黄埔营销军团。

  通过南埔生的培养及历练,3-5年时间培养为公司中层管理者,并在6-8年内成长为公司中高层管理者

  南埔生人才特质

  勇争第一

  攻坚克难

  洞察人心

  把握商机

  南埔生项目优势

  完整的培养体系,成长速度比其他职能岗位更快,职业成长路径不设上限,直达高管

  对标市场标杆薪酬水平,首年保底+不设上限的薪酬结构,快人一步实现财务自由

  岗位机会多,南埔生单岗位(市场营销岗位)全国共将发出300+offer


  三、应聘须知


  南埔生专业要求

  专业不限

  南埔生校园宣讲会

  9月下旬-10月下旬(具体地点与时间请关注“中南置地校园招聘”官方微信)

  南埔生面试安排

  9月下旬-11月中旬(简历通过筛选后,将有专人通知具体安排)

  南埔生Offer发放

  10月下旬-11月中旬(根据各面试城市的时间安排,终面结束5个工作日内专人沟通)

  南埔生申请方式

  通过以下2种方式进入网申通道,并在志愿选择界面将第1志愿选择为“市场营销类”

  PC端:进入中南置地校招官网,点击“立即加入”: http://campus.51job.com/zoina2020 

  手机端:扫描二维码,关注中南置地校园招聘,进入“简历投递”在线投递简历

  内部推荐

  如果您身边有往届南埔生师兄师姐,可以寻找他们,获取内推资格,进入网申系统投递简历,在简历来源选择:中南学长学姐推荐,填写学长学姐内推码即可。


  六、其他


  了解更多中南资讯,欢迎关注中南置地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