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国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19-09-18       369

  公司介绍:


  厦门国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为厦门市属国有企业集团,系《财富》世界500强企业、世界著名品牌500强企业、中国内部审计示范企业、中国企业教育先进单位百强、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福建企业100强、厦门市文明单位、厦门市诚信示范企业、厦门市企业文化示范单位。公司多年上榜“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中国对外贸易500强企业”等榜单。2019年,公司三度荣登《财富》世界500强,位居291位。公司全资和控股主要成员企业有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厦门信达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厦门国贸资产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厦门国贸教育集团有限公司、厦门国贸会展集团有限公司、中红普林集团有限公司等。公司业务主要涉足供应链、地产、金融、制造业和新兴产业等五大板块。

  公司坚持以“创造美好价值,引领优质生活”为使命,秉承“恒定如一、止于至善”的核心价值观,弘扬“大舞台、大学校、大家园”的企业文化,致力于成为引领优质生活、具有全球竞争力的投资运营集团。


  国贸控股2020校园招聘职位:


  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供应链事业部

  财务岗  厦门

  采购储备干部(广州)  广州

  采购储备干部(杭州)  杭州

  采购储备干部(苏州)  苏州

  风险管理岗(成都)  成都

  风险管理岗(广州)  广州


  更多职位详情请见:https://url.yingjiesheng.com/tyu4yz 


  国贸控股2020校园招聘Q&A:


Q1:国贸控股是什么性质的工作单位?


  A1:厦门国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厦门市属国有企业集团,现有员工20000余人。公司多年上榜“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中国对外贸易500强企业”等榜单。2018年,公司蝉联《财富》世界500强,跃居第360位。公司全资和控股主要成员企业有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厦门信达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厦门国贸中顺集团有限公司、厦门国贸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厦门国贸教育集团有限公司、厦门国贸会展有限公司、中红普林集团有限公司、厦门国控投资有限公司等。公司业务主要涉足供应链、地产、金融、制造业和新兴产业等五大板块。


Q2:我可以通过什么渠道投递简历?


  A2:有两种。您可以通过“前程无忧”,进行网申,也可以在宣讲会现场递交简历。


Q3:我能申请多个职位吗?


  A3:您可以投递三个职位。在简历筛选时,按岗位投递志愿顺序依次进行筛选。


Q4:为了提高命中率,同一个职位我可以多次投递简历吗?


  A4:同一个职位只能投递一次,投递到我们招聘系统的每一份简历,我们都有专业HR定期筛选。


Q5:网申过后,我该如何得知简历评审结果及面试信息?


  A5:凡符合招聘基本条件的同学,都将通过短信、邮件等形式收到面试通知。请同学们确保简历上所留的电话及邮箱能够准确联系到您


Q6:我申请一个职位没有通过简历筛选,是否就没有机会加入国贸控股?


  A6:如果仅因为专业方向存在偏差,我们会为您进行内部调配,可能会有其他面试机会。另外,您的简历也将进入我司的储备人才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