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毕业生创业项目获2019年福建省高校毕业生创业省级项目资助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19-09-24       125

我校毕业生创业项目获2019年福建省高校毕业生创业省级项目资助


近日,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布2019年大中专毕业生创业省级资助项目名单的通知》。根据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闽毕就〔20191号)和省人社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大中专毕业生创业省级资助项目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闽人社办〔201946号),2019年全省共申报征集项目968个,经资格审核、书面评审、实地考察、现场答辩、会议研究和网上公示等评审程序,目前已确定110个今年拟资助项目。我校毕业生周乐乐的创业项目“周宁县夕拾文化创意工作室”成功入围资助名单,获得3万元的省级创业资助。

近年来,我校不断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创造教育,在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下,我校学生的“三创”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得到提升。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依托创业“嘉”联盟的资源,以大学生创业园为中心,对接在校创业者,为创业校友搭建交流合作的平台,寻找合作项目,助推项目协同发展;着力打造线上线下创业聚集社区,通过内容丰富的交流活动和便捷的沟通平台,提供企业品牌宣传、创业经验交流和资源共享的机会,同时建立起创业校友和在校创业者之间的纽带,提高学生的创业能力和创新精神。截止目前,已举办了3场创业“嘉”论坛,和多次创业校友的交流走访活动,得到了广大创业校友及有创业意愿的在校生的充分肯定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