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七匹狼服装营销有限公司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19-10-17       608

  一、企业简介


  1990年,七匹狼创立,成为中国服装行业开创性品牌,引领行业先河。

  2000年,推出双面茄克,此后连续17年中国茄克市场占有率第一,成为“茄克之王”。

  2004年,成为中国服装行业首家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029)。

  2014年,创立潮牌WOLF TOTEM(狼图腾),结合国际时尚和民族文化,并在米兰时尚周亮相。

  2017年,收购国际轻奢品牌KARL LAGERFELD,同年,再次收购法国时尚潮牌16N。

  2018年,全球发展10大创新企业。

  2019年,持续创建市值千亿的时尚产业集团。

  集团以七匹狼主品牌为基础,发展多品牌策略,以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致力于打造国际化的时尚产业投资集团。

  七匹狼营销网络遍布全国各地,在全国设立超过20家分公司,拥有上万名员工,年销售流水超30个亿。公司以终端为本,从消费者角度出发,在品牌、渠道、产品、运营方面不断精细化改革,多维度打造年轻化品牌,加强数字化门店建设,打造高时尚感和辨别度的产品体系,并持续为消费者提供高体验感的消费服务,以此取得近年业绩的持续增长。


  二、招聘岗位:营销储备干部(即店铺合伙人)


        什么是合伙人


  中国的传统行业运营模式已经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合伙人时代、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新型模式,已经来临。未来不再有公司,只有平台;未来没有老板,只有创业领袖;未来不会有员工,只有合伙人。

  在稳健中发展,在变革中创新,在奋斗中成长,在共赢中收获,是七匹狼合伙创未来的初衷。七匹狼自2013年开始就全面推行合伙人项目,通过各种裂变创业的事业合伙人机制(店铺合伙经营、分公司合伙经营、成立管理公司的委托经营和成立实体公司的实际股权),让愿意一起奋斗的员工与管理层成为事业合伙人,而不是打工者,通过给奖励给分红给股权,让事业合伙人们收获整个平台发展的红利。

  分享,让七匹狼成为创业的热土;平台,让合伙人实现经营大咖梦!


        我们期望的合伙人


  1、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喜欢时尚,热爱服装零售行业,热情开朗,有志于零售行业发展。

  3、喜欢挑战,积极上进,抗压能力强,愿接受从基层岗位发展。

  4、优秀的组织统筹与沟通能力,良好的逻辑思维与分析能力。

 

        合伙人培养期日常的工作内容


  1、通过学习专业产品知识和销售技巧,为顾客提供优质、专业的服务。

  2、协助货品的退、换、补、调与盘点工作,调整并维护陈列标准,确保店铺的高效运行。

  加入七匹狼您将获得

  1、毕业即是创业,自主赢得未来,职场的起跑快人一步!

  2、完善培训体系,打造尖端人才,你的成长由我们一起助力!

  3、自主实现目标,冲刺万级月薪,全力以赴追上自己成长的速度!

  4、运营百万门店,实现个人价值,你远比自己想象的更有价值!

  5、多元化发展路径,成才的路不止一条:

  l营销储备干部-店长(店铺合伙人)-加盟商(个体经营)

  l营销储备干部-店长(店铺合伙人)-区域经理-运营经理(分公司合伙人)-分公司总经理(分公司合伙人)

  l营销储备干部-店长(店铺合伙人)-各职能岗位(陈列/商品/渠道/人力)-职能部门经理(分公司合伙人)-分公司总经理(分公司合伙人)


  工作地点:厦门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联系方式:  李女士   0592-3577857   1525925829

  简历投递邮箱: lijinghao@SEPTWOLVES.COM

  您可以通过以下渠道了解更多企业信息:

  ● 浏览官网【www.septwolves.com】

  ● 关注“七匹狼”企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