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服务月丨创业工作坊·麦当劳梦想餐厅工作坊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19-10-22       228

麦当劳梦想餐厅工作坊来啦!带你体验开一家餐厅是怎么样一种体验


麦当劳简介:

  全球第一家麦当劳始于1955年,由创始人雷·克洛克在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市创办。至今为止,麦当劳为全球品牌价值排名最前的餐饮服务企业,2018年排名第八位,价值超过1260亿美元。在中国,麦当劳已拥有超过3100家餐厅,员工超过170000人。


活动简介:

  梦想餐厅工作坊是首款由麦当劳中国携手创行中国共同开发的体验式学习工作坊,带你在模拟经营的过程中学习商业知识,实现餐厅梦想。

  工作坊课程是一个帮助大家实现餐饮梦想的工作坊,更多的是在这个过程中学习到餐饮行业非常重要的服务精神,如何去做商业计划、怎么去做一个产品的设计、如何做好营销计划。并结合游戏,生动有趣的体验开一家餐厅。没有预算限制,开一家餐厅是怎样的一种体验?餐厅选址、餐厅菜单、平面设计,全部由你决定!


活动详情:

时间:1024日(周四)下午14:30-17:30

地点:经管楼#316

人数:36

流程:团队分工、商业计划、产品设计、营销技巧


往期活动回顾:

麦向创始人活动介绍《梦想餐厅工作坊》.pdf


报名方式:(限36人)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报名成功者,我们将进行短信通知,告知活动地点,请注意留意短信,以免错过活动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