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今日头条(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19-11-12       1791

时间:11月27日(周三)14:30

地点:主2#509


  在更大的世界 做最好的自己

  字节跳动-巨量引擎2020校园招聘简章

  一、企业介绍


  字节跳动成立于2012年3月,目前公司的产品和服务已覆盖全球150个国家和地区、75个语种,曾在40多个国家和地区位居应用商店总榜前列。目前,字节跳动在图文、视频、问答、图片等领域连续发力,截止2019年7月,字节跳动旗下产品全球总DAU超过7亿,总MAU超过15亿。

  巨量引擎 (Ocean Engine) 是字节跳动旗下的营销服务品牌 ,整合今日头条、抖音短视频、火山小视频、西瓜视频、懂车帝、穿山甲等产品的营销能力,汇聚流量、数据、内容等合作伙伴,为全球广告主提供综合数字营销解决方案。巨量引擎将字节跳动的智能技术、数据流量、内容生态等优势应用于营销领域,专注深耕,为品牌提供不同场景下的营销服务,帮助品牌持续与目标人群沟通互动,为品牌实现营销目标提供动力。


  二、招聘岗位


  (一)广告营销顾问


  【岗位职责】

  1、负责搜集新客户的资料,开发新客户;

  2、通过电话与客户进行有效沟通,了解客户需求,寻找销售机会并完成销售业绩;

  3、定期与合作客户进行沟通,维护客户,建立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


  (二)广告优化师


  【岗位职责】

  1、深入了解客户广告需求,审核客户信息,为客户做广告投放方案的制作与推荐;

  2、广告投放过程中对广告数据进行监控,对广告创意表现进行数据分析与总结,不断优化广告投放策略和方案;

  3、处理客户的投诉、定期客户回访、帮助客户续费;

  4、协助上级完成对客户管理与跟进,同时对广告数据进行统计、汇总,从行业和客户需求的角度提供。


  (三)视频创意编辑


  【岗位职责】

  1、负责抖音投放短视频的脚本策划、拍摄和视频的编辑制作;

  2、负责视频剪辑、字幕、音效及画面处理与合成输出;

  3、协调与沟通制作过程中的相关各环节,完成制作全过程,保证成片质量。


  (四)视频拍摄


  【岗位职责】

  1、完全独立完成视频的拍摄、剪辑;

  2、协助进行视频脚本的构思编辑;

  3、有现场把控能力,熟悉摄像机的使用,有镜头语言感;

  4、对短视频拍摄有一定的认知,懂得创新,酷爱挑战自我;

  5、对拍摄方法,熟练并对剪辑有独立的逻辑思维能力,有创造性;

  6、理解视听语言,根据创意脚本或文案对影片进行制作、剪辑和编排,传达宣传诉求。


  三、公司福利


  1、福利待遇:餐补+商业保险、毕业享受六险一金、免费体检、带薪年假+带薪病假、丰富的企业文化活动、开放年轻的工作氛围;

  2、职业发展:专业完善的培训体系,15天的带薪全职培训、管理提升类培训;

  3、晋升路径:实习生-专员-团队负责人-城市负责人,公开透明,实力说话。


  四、招聘方式及流程


  招聘方式:校园宣讲

  简历投递:现场投递

  面试流程:简历筛选 - 初试 - 复试 - 现场发放offer - 报道


  五、联系我们


  1、校招HR对接人(投递岗位&校招信息咨询)

  联系人:黄勇

  联系邮箱:huangyong.hr@bytedanc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