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19-11-22       272

新青年新华young


  

一、公司简介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华保险”)成立于 1996  9 月,总部位于北京市,是一家全国性的大型寿险公司,世界500强企业,分别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A股代码601336H股代码01336。新华保险以全方位寿险为核心,向养老健康产业领域延伸,拥有资产管理、养老保险、健康管理、电子商务、养老服务等子公司。新华保险已建立了覆盖全国的销售网络,共设立1767家分支机构,2万余名内勤员工及37万余名营销员,为3090.4万名个人寿险客户及4.1万名机构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2018年总资产规模达7339.29亿元,保费收入约1222.86亿元。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以下简称“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成立于20025月,是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福建省(不含厦门市)设立的一家二级机构,拥有8家中心支公司,19家支公司和23家营销服务部,约600多名正式员工,约5700多名代理制营销员,为约25万多名个人客户和约1400多名机构客户提供各类人寿保险、健康保险、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及养老保险服务。

二、2020校园招聘

(一)校招岗位

岗位类别

人数

工作城市

工作内容

任职要求

营销企划岗

5

福州、泉州、漳州、龙岩、三明、南平

负责业务渠道的销售人力发展、销售人员管理、市场拓展、销售支持、销售管理、绩效管理等相关工作。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
、专业不限。
   3
、具备良好的组织沟通和协调能力、强烈的责任心及良好的职业操守。
   4
、学生干部、社团负责人优先。
   5
、具有大型企业实习经验者,具有保险行业实习经验者优先。

培训讲师岗

5

福州、泉州、漳州、龙岩、三明、南平

负责培训规划和计划,参与拟定培训的具体规划、实施计划和实施方案,协助进行培训课程管理,完善并建立分公司培训体系,负责培训课程的开发、完善、推广、督导、执行,并追踪指导机构培训的执行情况等相关工作。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
、专业不限。
   3
、掌握营销学、管理学和心理学基础知识,具备良好的组织沟通和协调能力、强烈的责任心以及较强的现场驾驭能力,有一定的亲和力。
   4
、学生干部、社团负责人优先。
   5
、具有大型企业实习经验者,具有保险行业实习经验者优先。

新华保险全国35家分公司招聘营销企划、培训讲师、数据分析、财务管理、人力资源、风险管理、法律合规、核保核赔、客户服务、信息技术、行政管理、品牌宣传、创意方案等岗位约800人,具体岗位详见网申平台或微信公众号。

(二)校招对象

2020731日前毕业的国内外高校应届毕业生,取得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和学位,入职时须提供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

1.个人形象端正,品行良好,具有丰富校园活动或社会实践经验者优先;

2.较强的逻辑思维、沟通表达和组织协调能力,强烈的责任心和事业心;

3.有志于在金融或保险行业发展,愿意从专业岗位开始,不断学习积累和完善提升;

4.善于学习,乐于接纳新事物,勇于创新,敢于面对压力和挑战。

(三)校招流程安排

投递简历-笔试-面试-发放 offer-实习-体检-入职

网申、笔试:20199-11月,面试:201911-12月,录用通知:201912-20202

(四)简历投递方式

全国统一网申平台nci.zhiye.com

微信申请新华保险人才招聘微信公众号,即可在线申请

联系人林老师,电话:0591-38101703邮箱:linhan@newchinalife.com

  

三、关于我们

1.世界500强企业平台:稳居寿险行业前列,坚持稳健经营,创新发展,已成为国内具有领先优势的寿险公司之一!

2.无忧的薪酬福利: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爱拼就会赢!各种福利、假期在向你招手~我们为你提供的,一定让你惊喜!

3.完善的培养计划:创新的员工培训体系和应届生培养计划,广阔的学习交流平台和深造机会让你放眼世界,轻松拥有大格局!

4.宽广的职业通道:从职场新人成长为行业专家、技术牛人、职业经理,这里的舞台足够宽广!

新华保险真诚期待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