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服务月丨第九期“名企直通车”之厦门日报社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19-11-22       151

为提升我校网络宣传水平,创新宣传方法与渠道,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我中心组织第九期“名企直通车”前往厦门日报社,具体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91127日(本周三)下午

二、厦门日报社简介

《厦门日报》创刊于19491022日,是中共厦门市委机关报,也是厦门经济特区唯一一张对开16版日报(星期五为20版,星期六、星期日为12版)。

《厦门日报》是闽南金三角发行量最大的报纸,广告营业额连续12年居福建省纸媒体之冠,进入全国报纸强势主流媒体50强之列。

20021月《厦门日报》全新改版,立足厦门区位优势,与国际接轨、跟时代同步。整合原有版面,增强新闻版面(112版为新闻版,包括要闻、今日视点、读者热线、体育等新活版面),并推出每周五期“商业导刊”(IT、汽车、时尚、房周刊、生活等专刊)。

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文风清新、版面优美,突显权威性、实用性、新闻性、时效性、可读性和服务性,成为具有厦门经济特区特色的现代都市日报。

三、行程安排

1. 13:30中门南强广场出发

2. 14:30- 16:40实地参观+交流

3. 17:00返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