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湖北词源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19-11-14       221

时间:12月5日(周四)14:30

地点:主4#109


  一、公司简介


  湖北词源教育,专注日语高考教育十余年,2008年,词源与日本富士国际文化交流株式会社、富士国际语学院、日本鹿岛学园、大阪国际语言学院合作,在武汉设立办事机构,利用日本专家对日语教学的优势,采取中外合作办学的模式,在部分中学开设了中日双语班、国际部,出国留学等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2009年9月词源高度聚焦于日语课程服务,着手托管公立高中的日语教学,期间充分融合线上线下管理模式和经验,使日语高考备考体系自成一派。并通过双师课堂、线下教学、直播录播等多元化教学模式帮助更多的学子成就了更美好的未来。至2019年初,词源紧密合作高中350多所,大学(院)15所。其中高中在校学生20000余人,专职日语教师600余人,研究生占比20%,外籍教师26人,课题研发18人,出国留学生人数达500多人,历年到日本参观访问、学习交流的青年学生近千人次。 公司目前拥有32部知识产权、1部实用专利技术,出版了12套教辅材料。

  我们真诚的期待与您携手,共同提高日语教学管理及学生的日语水平,给青年学子一个更加广阔的未来。


  招聘职位


  高中日语老师


  招聘要求:

  1.大学本科日语专业,已取得国际日语能力等级1级证书(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2级)

  2.形象气质佳,亲和力强,普通话标准;

  3.服从公司安排,能吃苦耐劳,对工作认真负责;

  4.日语师范类专业优先录取,有留学经验、教师资格证书者优先录取;

  薪资待遇:

  底薪3000/4000+全勤(500-1000)+绩效+提成+福利,年薪7W-15W,教学经验丰富者可提前享受管理层津贴;

  出国留学生、硕士及以上学历享受对应学历补助;

  3.可根据老师家乡就近安排在陕西、河北、河南、安徽、湖北、湖南、江西、福建、四川、云南、广西、广东等各公立高中工作,提供宿舍,寒暑假带薪休假;

  4.正式入职后,有机会享受赴日学习、年中海外旅游、节假日补助、生日礼物、高考奖、年终奖、父母春节福利、奶粉补贴、小孩教育津贴等福利;

  5.2018新增福利:寒暑假往来车费全额报销、每年组织健康体检等,并有机会享受公司内部激励股权分配。

  公司发展前景广阔,晋升机制完善。如果你是一个勤奋、踏实、有想法有干劲的员工,欢迎加入我们!


  【应聘流程】 线上初试-->线上复试-->培训-->签约 顺利通过线上的面试环节之后需要前往公司培训部参加为期一周左右的培训(岗前培训期间公司提供住宿,带薪培训)

  详细咨询可拨打:15871834544 谢老师(周一至周五9:00-17:00)

  简历投至:994303984@qq.com

  公司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楚河汉街总部国际A座2905(培训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黄金大道新天地国际广场B19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