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懋商业投资管理(厦门)有限公司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19-12-05       307

  企业简介:


  国懋商业投资管理(厦门)有限公司于2010年成立于福建厦门。 是专业从事商业资产、旅游资产、酒店等的策划、运营管理;以及全域旅游的策划、行销、运营等,包括从项目评估、策划、定位、投资分析、招商、营销、运营管理等一系列的商业、旅游资产的增值服务;闲置资产的盘活、文化创意策划实施等城市配套服务为一体的城市综合服务运营商。

  国懋商业投资管理(厦门)有限公司作为厦门市商贸行业协会会长单位,拥有丰富的各类业态商户资源,为后续的招商运营提供有力的保障。

  “做顾客的好邻居、做业主的好伙伴、做商家的好朋友”是我们的经营理念。两手抓、两手硬,不放松。目前已形成商业、旅游的完整产业链和企业的核心竞争优势需求岗位及要求:


  需求岗位:招商专员


  岗位要求:

  1、协助招商经理制定项目定位、平面规划、招商政策及租金收益报告;

  2、协助招商经理制定招商方案和计划并进行招商工作计划的组织实施和落实;

  3、负责搜集商户信息和相关行业信息,建立重点商户档案和商户信息数据库;

  4、良好的文字处理能力,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5、熟练掌握word、excel、ppt、photoshop等。


  需求岗位:总经理助理


  岗位要求:

  1、有在学院各团体组织活动执行经验者优先;

  2、良好的沟通与组织表达能力、理解能力、逻辑思维能力;

  3、有良好的语言组织能力,深厚的文字功底与表达能力;

  4、熟练掌握办公软件word、excel、ppt等,维护公众号运营;


  联系方式:


  梁先生  电话:13600962581   邮箱:liangmj@xmgom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