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沃徕仪器有限公司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19-12-06       192

  广州沃徕仪器有限公司(Guangzhou Volab Instrument Co.,Ltd.)是一家主营实验室仪器设备,耗材,生产监测产品的高科技公司。公司专业提供从基础型到专业化的原装进口实验室和工业检测设备。一直以来坚持服务于国内分析领域,为各行业实验室提供品质更好的检测仪器,并以专业、全面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赢得了良好声誉,是华南地区极具实力的实验室仪器集成供应商,并拥有广泛的客户群体。

  主要经营的仪器设备包括以下:瑞士梅特勒-托利多公司的电子天平、卡尔费休水分仪、滴定仪、密度计、折光仪、熔点仪、DSC/TGA/DMA量热仪、酸度计、在线监测溶氧仪、在线监测PH仪。美国热电公司的离子色谱、紫外分光光度计、原子吸收、气相色谱、液相色谱、粘度计、流变仪等。美国科尔帕默公司(Cole-parmer)的Masterflex蠕动泵、流体管路、沙浴、PCR仪、扩增仪、冻干机等。法国依拉勃公司的实验室通风柜,洁净工作台,药品柜。德国默克水质分析仪、空气采样器。美国Millipore纯水机及耗材。日本雅马拓的灭菌器、烘箱、干燥箱、马氟炉。德国Memmert的二氧化碳培养箱、低温培养箱、恒温恒湿箱、环境试验箱等。同时,我们还是国产民族品牌北京普析、山东海能公司的授权代理商。

  在试剂耗材方面,我们经营德国默克卡尔费休试剂、食品药品级辅料、SIMA标准品。国家标样局标准品。德国Brand的高精密玻璃耗材、塑料容量器、移液器等产品。

  我司拥有自有品牌“维特丽”,主要生产供应各类工业擦拭纸,客户面对各类印刷厂、涂料、模具制造厂、汽车制造企业等。

  公司注重人才的培养与发展,以人为本。提供完善的培训机制及丰厚的福利待遇。宽松的工作环境,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为员工的发展提供良好的职业规划。您的加入,是我们宝贵的财富,我们愿与我们的员工一起成长,共同进步。

  公司网址:www.volabtech.com 


  招聘岗位: 销售工程师    3人     月薪:4500+绩效奖金


  岗位要求:

  1、专科以上学历,化学、生物、环境、材料、医药、仪器仪表类相关专业;

  2、具有行业内销售经验或相关工作经验(在同行或者在实验室、第三方检测机构做过化学、化工类的实验分析)优先考虑;

  3、勤奋、严谨、有敬业精神、遵守职业道德;

  4、性格开朗、具有亲和力、良好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

  5、较强的理解能力、学习能力、有上进心。

  岗位职责:

  1、负责完成公司产品在辖区的销售目标任务;

  2、维护好公司已有客户,在负责区域开拓新客户;

  3、收集辖区内相关公司和产品的信息,提交分析报告;

  4、配合代理品牌厂商做好市推广和开展技术交流会。

  5、偶尔有出差(珠三角地区)(能接受省内出差)

  薪酬福利:

  1、工资待遇:基本工资+绩效奖金,优秀者年薪10万以上。

  2、公司福利:周末双休,购买社保(公司和个人部分全购买)+住房补贴,出差补助等。

  备注:

  1、上班时间:周一至周五,不定时工作制

  2、工作地点:广州番禺区大石上漖大新商务广场507室

  3、交通:交通极为方便,离地铁2号线、3号线1公里不到距离,大新商务广场楼下即有公交站。


  有意者可发简历至cally920@163.com(简历命名格式:姓名+销售工程师)

  咨询电话:1362289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