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2020校园招聘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19-12-10       23170

  职位信息及网申地址:https://url.yingjiesheng.com/ccbhph 


  亲爱的同学,

  你好!欢迎申请2020欧莱雅高档化妆品部零售培训生项目。

  在接下来的网申系统中:

  - 你将被邀请回答3道开放式问题及上传1段30秒短视频,请务必全部以中文回答 。 - 填写邮箱时,推荐使用Outlook、Hotmail、QQ及校园邮箱,其他邮箱可能无法及时收到来自欧家的通知邮件。

  - 为了申请的顺利进行,请确保网络畅通。

  - 在申请过程中如遇到技术问题,请联络support@seedlinktech.zendesk.com获取支持。

  请注意:你所填写的信息包括开放式问题的回答都将被自动保存。若退出后,可通过小程序再次登陆继续作答或修改答案。但一经提交,将无法进行任何修改。

  欧莱雅高档化妆品部期待你的加入!即刻开始网申吧!


  招聘日程 1. A.I.网申及短视频选拔 申请时间:2019年11月27日 - 2020年1月22日(含)

  2. 视频面试 面试时间:2020年2月上旬

  3. 终极决选(上海): 2020年3月2日 - 2020年3月3日

  4. 录取通知:2020年3月下旬


  职位描述:


  什么是零售培训生项目? 欧莱雅高档化妆品部零售培训生项目,是针对热爱美妆零售行业的高校应届毕业生而设计的为期3年的项目。在项目中,我们为你提供完善的发展计划,包括进阶式培养、系统化培训、职业生涯指导等内容,全方位助力你成长为零售管理人才。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广州 、深圳 、成都 、重庆、杭州、武汉、长沙、西安、郑州、沈阳、哈尔滨、南京、昆明、青岛、南宁、苏州、贵阳、天津

  工作品牌:兰蔻、圣罗兰、阿玛尼、科颜氏、碧欧泉、羽西、植村秀、赫莲娜、欧珑、大客户渠道


  零售培训生项目能带给你什么?

  3年精英成长计划(进阶式培养)

  第一阶段 柜台初体验:全面学习与执行柜台/门店内各项工作,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品牌咨询服务及卓越的用户体验,完成销售目标。

  第二阶段 跨部门轮岗:在总部不同职能部门轮岗及电商学习,包括销售运营部(Sales Operation)、通路行销部(Trade Marketing)、客户关系管理部(Customer Relationship Management)、培训部(Training)。帮助你建立对零售行业的全方位认识,了解和掌握化妆品零售运营体系和方法,培养线上线下整合思维。

  第三阶段 回归柜台:领导和激励团队共同实现销售目标,为后续定岗做准备。

  丰厚诱人的薪资福利 - 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资,激励性的奖金制度。

  - 不止五险一金的稳定保障,额外的商业医疗保险可报销90%医疗费用 。

  - 员工价内购、节日福利及不定期免费福利产品,承包你全年从头到脚的美丽 。

  零售培训生需要具备什么? - 热爱美妆零售行业

  - 商业思维与服务意识兼具

  - 高效学习灵活应变,实力把控全场

  - 善用资源带领团队,玩转百万生意

  - 无惧压力把握机遇,随时迎接挑战


  零售培训生报名条件: -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高校应届生

  - 毕业时间:2019年8月1日-2020年7月31日(以毕业证时间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