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丨关于2019-2020学年寒假前就业手续办理的通知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20-01-13       646

亲爱的同学们:

按照学校发布的寒假通知,118-218日为行政职员休假阶段,为方便同学们及时办理就业手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需要调档的同学请参照《调档方法》(http://career.xujc.com/2017/1229/c3964a101556/page.htm)在117日之前进行调档办理;

2.之前保留到期的档案已寄出,具体投递信息请登录档案查询系统(http://xyfw.xujc.com/index.php?c=Default&a=archives)进行查询,并及时跟踪档案投递情况;

3.已毕业学生报到证补办和改派流程请参照(http://career.xujc.com/sxbl/list.psp),准备好材料后前往福建省教育厅进行办理;

4.为便利同学们寒假签约,2019届同学可在117日前至主3#816(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为就业协议书盖章。

5.已入围2020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的同学,可在117日前至主3#816(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为面试材料盖章。

  

  

祝同学们度过一个愉快的寒假,过一个安康幸福年!

  

  

  

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202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