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丨关于我校寒假放假的相关通知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20-01-20       114

亲爱的校友、在校生:


       根据学校安排,2020年1月18日-2月18日为我校行政人员放假时间,2月19日开始,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恢复正常上班。现将放假期间相关工作说明如下:


       1. 档案查询:2019届及以前毕业生档案已通过相关途径寄往相应人才/用人单位(点击可查询档案寄送情况);


       2. 调档:可将调档函拍照发送到career@xujc.com,我们将于上班后尽快处理;


       3. 报到补办及改派手续请查询“校友-手续办理流程”(点击直接查询)


       4. 假期期间,如确有急事需要尽快办理,可通过“厦大嘉庚学院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或QQ:1299531895 留言,我们将酌情办理。


       最后恭祝大家新春快乐,学业进步,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