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 | 厦门捷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20年实习需求信息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20-04-24       339

【公司简介】

厦门捷云信息技术公司成立于2011年,主业为软件信息开发。成立当年即成为厦门戴尔(中国)电脑公司的软件系统供应商之一,为戴尔供应链系统提供订单管理软件并沿用至今。

2016年开始公司业务转型。目前公司主要业务为个性化定制印品类营销,通过线上移动推广传播去获客(C端)和转化。主要包括照片书(册),个性化手机壳,相片影印,个性图案抱枕、水杯、服饰等商品。推广方式为媒体矩阵式传播,通过腾讯系,头条系,微博,小视频等运营阵地去传播公司商品,获取客户流量。


【招聘岗位】 

1. 招聘职位:媒体内容创意

岗位职责:

1)围绕公司业务和商品,策划创意内容主题,高效产出年轻人喜欢的可推广传播的文章、视频等内容,提高用户的关注度和粘性。

2)紧跟互联网热点,组织安排热点话题、粉丝活动内容、公司业务内容的策划,提升公司及主推商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3)有很好的创造、借鉴运作能力。

任职要求:

1)专业不限,新闻编导/艺术类/市场营销专业优先。

2)有文案、策划、媒体实习经历者优先。能够自己产出视频。

3)执行力强,强烈的目标导向,目标感强。

薪资待遇:

1)实习期2.5k-4k

2)弹性工作制,每周工作时间可协商,一般不超过三天。

3)本岗位可提供实习证明,实习者最好能工作三个月以上的时间(前三个月是边学边实践,以学习培养为主)。实习期间表现优秀者可协商聘用为正式员工。

  

2. 招聘职位:新媒体业务运营

岗位职责:

1)通过新媒体矩阵运营方式(腾讯系、头条系、阿里系等)获取种子用户,并进行用户裂变。

2)熟悉各项用户运营数据指标,搭建用户运营数据体系,分析运营效果,优化运营策略。

3)根据业务需要,分析、调研,明确问题,推动业务流程和产品优化。

任职要求:

1)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和执行力,热爱和用户沟通。

2)灵活运用各种推广渠道及方式,针对各渠道的新增用户特点,不断优化转化率、留存率和活跃度,懂流量会找流量。

3)具备较强的自我驱动,以结果为导向。

薪资待遇:

1)实习期2.5k-4k

2)弹性工作制,每周工作时间可协商,一般不超过三天。

3)本岗位可提供实习证明,实习应聘者最好能工作三个月以上的时间(因为前三个月是边学边实践,以学习培养为主)。实习期间表现优秀者可协商聘用为正式员工。


作地点】

厦门市思明区软件园二期望海路23-3号楼3楼,疫情结束前可在家办公。
联系方式:陈先生18030157071   

简历请投至:tom_chen@szyunw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