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丨快乐学习教育科技集团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20-05-29       354

快乐学习教育科技集团 2020 补录场

[教育咨询师-专场]


无经验要求!无专业限制!

春招零Offer ! 不慌!

奉上

一场只剖析一个岗位的高价值空宣

个能使你全方位综合成长的”宝藏”岗位开启补录了!

 ▼

 ✔宣讲时间

2020 530日(周六)下午4

 ✔预约入口二维码

提前预约抢占前排


(在线投递—简历审核—线上/面试—实习/培训—offer 签约—入职)


01

 “大梦想+”:我们是一家快乐成长的公司

作为准上市公司,快乐学习教育科技集团以开放、创新、合作的精神拥抱教育新时代。一直以来,秉持着“帮助孩子构建持续进步的学习力”的教育理念。在全国 10 余个城市,超 150 家直营校、加盟校,共计员工 2000 余人,累计培养学员超过 100 万。

快乐学习拥有全国K12 教育行业首家企业人才大学——快乐人才大学。公司提供先进教育理念、职场技能、超高速发展通道助力你成为专家级讲师、培训师、甚至是集团高层管理者。加入快乐学习,开启“大梦想+”,一起快乐起航。

02

为什么说这是一份快乐的工作?


 ✔合伙人计划

股权激励、200 万创业投资、1.5-2

的翻倍年薪、地区优先分红权,你就是下一个集团合伙人!

 ✔超长带薪休假

除法定假期,快乐学习还提供每年 15-20 天的带薪休假,去闯荡,去放空,去学习!

 ✔应届生落户

应届生落户,扎根一个城市,我们帮你!

 ✔安心福利

五险一金、员工子女免费就读、定期体检、法定假期,一样都不会少!

 ✔放肆福利

国内外境外放肆游、名校MBA 课程学习、总裁特别奖……更多放肆惊喜等你来!

 ✔花式福利

还有还有,我们还有部门团建、活动沙龙、主题讲座、各类运动赛等,月月都有花式节日福利……

 ✔伯乐奖励

推荐优才并成功入职,即可获得福利女神送上的惊喜伯乐奖,推荐次数无上限,你还

心动吗?


03

快乐学习三大业务线,四种授课模式放送!


 ✔快乐学习-个性化(这是参与本场空宣的业务线哟!)

11授课、4-8mini班、MVP课程、全日制、VIP晚自习,更具个性化的授课方式适合更有个性的你。

 ✔佳音英语

佳音英语 1981年在台湾成立,2015年由快乐学习集团引进福建并成立品牌中心。佳音偏重素质类教育,让英语成为一项孩子们有趣、爱学的科目。

 ✔快乐学习-培英班

经典大班授课,圆你永远的教师梦。

 ✔快乐魔法狮

全新的双师课堂应运互联网+教育趋势而生,名师线上授课,辅师线下辅导,分工明确。


530日 下午4- 教育咨询师场!空宣见!

 ✔预约入口


万能小助手-乐乐君

-添加好友请备注-

2020 + 高校 + 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