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丨厦门市华沧采购招标有限公司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20-05-29       169

  厦门市华沧采购招标有限公司是厦门市政府采购招标的专业平台之一,曾获得国家政府采购甲级、工程招标乙级和国际招标资质,现因业务发展需要,拟向社会公开招聘项目经理4名、招标项目助理4名(含应届生),欢迎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递交相关的资料。


  一、聘任条件


  1、有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吃苦耐劳的敬业精神。

  2、具备较强的组织和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3、具备较强的表达能力与文字功底,有一定的计算机应用基础。

  4、本科(含本科)以上学历,岗位相关专业毕业。

  5、男女不限,品貌端庄。

  6、具有中级以上职称或具备政府采购招标从业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聘任要求


  1、应聘者提供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学历证书等相关证书复印件,并附近期2寸彩色照片1张。

  2、若应聘者递交的电子版简历经我司初审通过,须准备书面简历、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证书原件、执业资格证明原件等相关材料,按我司招聘通知面试的时间递交到指定的应聘面试地点。


  三、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


  1、项目经理:负责沟通项目业主,收集项目资料,签订代理合同,提供招标代理的全过程服务;根据项目的特点和具体情况,推荐招标方式和招标方案;负责编制招标文件,发布招标公告,标书的售卖组织;协调安排招投标活动时间、场地,组织开标、评标、定标等招标代理的执行全过程工作;项目资料的整理、归档;完成上级交办的其它临时工作。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招投标法律法规和招投标业务流程,具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具有带领团队完成项目的经历;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团队管理能力和一定的市场开拓能力;吃苦耐劳,有较强的责任心,能够接受短期出差;具有中级以上职称、注册造价师、注册建造师者优先。

  2、招标项目助理(含应届生):负责项目信息发布前期的准备工作;协助项目经理开标、评标工作;负责组织项目答疑及发布项目更改;负责项目档案资料整理归档等。

  任职要求:本科(含)以上学历;熟练电脑操作,熟练使用现代办公设备及办公软件;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沟通协调能力,服务意识强, 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具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具有驾照优先。


  四、聘任期间的待遇


  工资分试用期工资和正式录用工资。试用期工资包干,正式录用后工资含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奖金、五险一金等;有职称证书的每月提供相应补贴,具体工资按公司的相关待遇规定执行。


  五、应聘方式


  1、应聘人员以电子邮件的方式递交应聘资料。

  2、务必写清详细的联系方式,以便招聘人员及时联系。

  3、电子邮箱:xmhczp@163.com

  4、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郭先生0592-6080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