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丨厦门风盛传媒有限公司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20-06-01       1039

  一、公司简介


  浙江风盛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838071,风盛股份),是杭报集团华媒控股旗下户外广告重点企业,致力于户外广告媒体资源规模化网络化布局,提供客户一站式、立体化的户外广告解决方案及全案服务。

  旗下企业上海风盛、厦门风盛、朗盛传媒、好声音传媒、智骊传媒、福州风盛、悦报传媒、观盛文化等,引领户外广告行业媒体化、内容化模式换代的步伐。

  风盛传媒以线下户外、线上新媒为融合载体,以艺术+户外、技术+户外为导向,创意创新,引领文创产业户外广告细分领域的发展和价值。新近成为厦门地铁123号线及BRT广告项目独家运营商。

  浙江风盛的资源:

  ★ 地铁平面事业部:杭州地铁1号线全媒体;厦门地铁1 / 2 / 3号线及BRT全媒体平台。

  ★ 语音媒体事业部:杭州地铁1 / 2 / 4 /5号线,福州地铁1 / 2号线,厦门地铁1 / 2 / 3号线,三城市语音及导向产品运营。

  ★ LED媒体事业部:全国7个副省级以上城市核心商圈LED大屏网络。

  ★地标媒体事业部:杭州钱江新城灯光秀(环球天幕MAX2022)及国内城市地标灯光秀的开发运营。

  ★路面媒体事业部:大杭州范围党报阅报栏媒体网络化布局。

  ★文创会展事业部:会展产业链服务和文创产品。

  需要了解更多详情,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http://www.finesun.com.cn

  作为杭报集团华媒控股旗下唯一户外广告重点企业,厦门风盛传媒致力于户外广告媒体资源规模化网络化布局,提供客户一站式、立体化的户外广告解决方案。厦门风盛传媒以线下户外、线上新媒体为融合载体,旗下朗盛传媒、上海风盛、好声音传媒、悦报传媒、智骊传媒、福州风盛、观盛文化等公司,以艺术+户外、技术+户外为导向,创意创新,引领文创产业户外广告细分领域的发展和价值。2019年,厦门风盛正式入驻鹭岛,为布局全国市场再下一城,作为厦门地铁1/2/3号线及厦门BRT线广告媒体8年独家运营商,厦门风盛将为广大客户提供最具创意的想法和最贴心的服务,助力品牌更上一层楼!


  二、目前厦门分公司招聘数名销售岗,全职/销售岗位职责(全职/实习皆可):


  1、积极推广公司媒体产品,有效管理和维护客户关系,完成公司下达的广告销售任务;

  2、根据客户实际需求制作个性化推广方案,能迅速有效整合媒体资源,以帮助客户获得营销效果;

  3、充分把握公司媒体的优势和特色,了解行业发展态势,理解客户广告投放需求,对客户提供专业的咨询,实现合作双赢,提升公司广告价值和影响力。

  任职要求:

  1、思维敏捷、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亲和力和社交能力;

  2、具备良好的市场拓展能力和客户服务意识;

  3、有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4、薪资标准:4000-5000/实习生按实际出勤日补贴,100元/天。

  5、福利:五险一金、绩效奖金、年终奖、餐补、交通补贴、通讯补贴、高温补贴、生日福利等。


  三、招聘流程:


  筛选合适简历--电话沟通--邀约初试--邀约复试--背景调查--正式入职。


  四、公司地址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员: 陈巧 0592-2087199/18559200890

  邮箱地址:chenq@finesun.com.cn

  联系地址:厦门市思明区匹克国际大厦805-80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