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丨厦门海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敏一行到校交流访问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20-09-03       846

撰稿: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摄影:传媒中心 朱鲜艳 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9月2日,厦门海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迈科技”)董事长李敏、总裁杨槐一行到我校交流访问,并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嘉庚学院院长王瑞芳、副院长洪永强、院长助理王冬梅、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夏靖波、建筑学院院长陈纲伦、土木工程学院房屋建筑工程教研室主任李飞燕、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叶志筑等参加座谈会议。


  会上,李敏董事长对我校的办学成绩、应用型人才的培养以及校友工作能力表示高度认可。他表示,企业发展需要复合型人才,海迈科技希望借助院校的综合学科背景,校企发挥各自优势,形成人才培养和企业发展的良性循环。


  王瑞芳院长对李敏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校企合作交流,既有利于优化学校人才培养方案,又能让教师了解到行业市场动态,有利于学生社会竞争力培养和院校产教融合,是提升院校竞争力的一个重要因素。我校真诚期待与海迈科技进一步深入交流,共同发展。


  会上,参会人员就校企合作方式和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厦门海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2年。作为建筑全生命期SaaS提供商,海迈科技以BDM360作为发展战略,为政府部门、建设企业和建筑领域专业人士提供整体信息化解决方案,加强GIS、BIM、MIS技术面向建筑物的融合应用,推进大数据、云服务、物联网等创新应用,积极探索“互联网+”形势下的创新商业模式,为推动信息技术与建筑业发展深度融合,塑造建筑业新业态而不懈努力,成为中国建筑行业信息化领域的领先实践者。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