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宣讲会丨(9.28)龙湖集团“绽放”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20-09-24       382

  【关于龙湖集团】


  龙湖集团1993年创建于重庆,发展于全国,业务涉及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物业服务、长租公寓等领域。2009年,龙湖集团(股份代码:960)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截至目前,集团拥有雇员19,000余人,业务遍布中国长三角、西部、环渤海、华南和华中40个城市,累计已开发项目超过200个,已开发面积超过7700万平方米,待开发土地储备超5000万平方米。2017全年合同销售额1560.8亿元人民币,经营规模和综合实力居中国房地产行业前列。秉承“善待你一生”的经营理念,龙湖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股东、客户、合作伙伴、业内同行的尊重和赞誉,福布斯全球企业500强、财富中国500强集团并连续5年获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十强”、多次入选“福布斯亚太区最佳上市公司50强”,2017年更成为境内外全投资级民营房企。


  【“绽放”校招项目介绍】


  “绽放”项目是龙湖集团为选拔、培养具备龙湖气质的营销高级管理人才而打造的应届生甄选发展计划。我们通过多角度的考察,甄选符合龙湖价值观的优秀毕业生加入公司,并通过3-4年的培养将他们打造成为优秀的地产行业营销管理人才。“绽放”项目成立至今已有近10年。在过去的数年间,我们不断地邂逅一个又一个惊喜,见证一个又一个超越。如果你有志于选择地产营销作为“绽放”自己激情和梦想的舞台,请来加入我们!


  【薪资福利】


  年总现金收入=13个月的基本工资+绩效奖金(业绩奖金+年终奖)+各项补贴(固薪1w+哦)

  龙湖员工全方位关爱体系:1、买房子:住房公积金+员工优惠购房;

  2、健康生活:体质监测+健康咨询+健康讲座+EAP服务;

  3、特殊关爱:人寿保险+重大疾病保险+重疾绿色就医通道;

  4、日常关爱:各项补贴+带薪休假+五险一金


  【招聘职位】龙湖集团-营销职能(销售/渠道/策划/销售支持岗)


  招聘人数:30人

  招聘对象:专业不限,统招2021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且有志于选择地产营销作为“绽放”自己激情和梦想的舞台。


  招聘流程:空中宣讲会:9月28日19:00 智联空中双选会

       空宣入口:https://xiaoyuan.zhaopin.com/kongxuan/show/2728 

  

  网申:截止10月10日

  面试&实习:截止11月上旬

  正式offer发放:11月中旬


  【投递简历】


  1、戳链接:http://special.zhaopin.com/campus/2020/bf/gu/lhjt082091/ 

  关注龙湖集团招聘官方公众号,点击右下角校园招聘,投递简历即可~


  2.还可添加下方校园大使微信,咨询相关信息~

  陈同学(厦门):15559106275

  彭同学(泉州):15059285878


  下一个惊喜,下一个超越,会是你吗?我们期待着……

  企业联系人:陈萍萍 13859913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