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宣讲会丨(10.26)福建鹿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20-10-09       181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线上宣讲会预约时间:

  2020年10月26日   19:00-21:00


  线上直播链接(点进链接即可):

https://www.eeo.cn/live.php?lessonKey=5efa263fd30a758c 


  联系人:邓女士

  邮箱:3249753704@qq.com


  一、公司简介


  福建鹿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人工智能教育领域的开发与应用,服务于K12教育领域的高新科技型企业。公司开发的大数据精准教学云平台目前已服务1500多所学校,近60万的学生用户,十几个地区教育局,已在福建、江西、山西、广东、湖南等省搭建了数十个地级市平台及区级平台。

  享尚学·在线教育隶属于福建鹿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专注于6-18岁中小学生小初高全学科课外辅导的互联网在线教育平台。平台通过对当地学校学生的学情数据采集、考试情况分析、错题归类整理等方式积累学员学情大数据。根据全国高考大纲和各省教育厅中考指导意见,结合平台学员学情大数据分析,应用人工智能算法精准找出学生薄弱知识点,为学员制定个性化学习方案,实现快速提分。

  享尚学·在线教育严选数千名北上广深、厦门、福州等城市的名师,提供在线一对一、精品小班、大班,在线专题课等教学服务。平台教师通过海量的学情分析,精准的学法指导,适量的习题练习和有效的试题检测,促进学生对知识点的消化吸收,全面激发学生的学习潜力,帮助学生达到更佳的学习效果,培养学生愿学、善学、乐学的学习素养。


  二、招聘岗位


  小初高各学科菁英教师:


  (一)岗位薪资

  1、按各人课时费核算薪资,保底薪资6000元;

  (二)职位描述:

  1、负责对应年级及学科(这部分可以根据科目修改)课程的班级及VIP教学等教学相关工作。

  2、负责班级及VIP的所有学员的学习情况记录及家长沟通等教学相关的服务工作。

  3、维护教学质量,达到预期的教学效果,并完成班级相关各季的升班和续费目标。

  4、按要求参加教研,集体备课等工作。

  (三)任职条件:

  1、经初步筛选合格的教师需经公司为期一个月的魔鬼培训且符合相关考核标准方可正式上岗;

  2、培训上岗的教师需签订为期两年的服务协议,若其不能顺利完成两年服务期则应在离职前一次性缴清公司壹万元的培训费,若顺利完成两年服务期则公司奖励一千元且免除前期壹万元培训费;

  2、需服从公司安排,配合公司的区域化战略,能够接受出差;

  3、工作踏实认真,有较强的的沟通能力;

  4、具备独特、成熟的解题思路与沟通能力;

  5、认同鹿鸣教育的企业文化,并且热爱教育行业;

  6、有教师资格证或教学经验者优先考虑。(未考取教师资格证的老师需在入职一年内考取)。


  三、福利待遇


  1、入职即享有医社保福利;

  2、员工加入公司后,工作满1年,享有5天带薪年休假,满10年享有10天带薪年休假,满20年享有15天带薪年休假。

  3、员工享有婚假、病假、工伤假、丧假、产假、陪产假等;

  4、国家法定节假日、生日福利、满勤奖、工龄奖;

  5、公司不定期组织员工团建活动;

  6、公司定期组织培训,让员工在工作之余提升自己,锻炼自己。


  四、招聘条件


  1、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表现良好,具有一定的社会实践经历优先。

  2、品行端正,诚实守信,身体健康,无违规违纪和不良行为记录。

  3、学历要求:本科学历及以上,优秀应届毕业生


  五、报名方式


  1、应聘者自即日起,可将简历发送至 957752735@qq.com 邮箱,由公司安排统一安排面试;

  2、由于简历数较多,应聘者投递简历后2日内未接到公司HR人员电话或者微信通知,可直接致电联系,了解应聘情况。


  六、注意事项


  (一)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如与事实不符,我司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对面试合格者我司将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通知应聘者上班时间、地点和岗位信息,请保持通讯畅通。

  (三)在招聘过程中我司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邓经理

  公司地址:厦门市集美区软件园三期B11 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