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招聘会丨(10.22)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20-10-10       469

时间:10月22日(周四)14:30

地点:公1#208


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集团简介

  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前身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三野战军第七兵团21军,于1949711日成立浙江建筑公司(时为政府管理部门),是浙江省成立最早的国有企业,也是浙江省最大的建筑业企业集团,先后经历了浙江省城市建设局、浙江省建筑工程局、浙江省建筑工业厅、浙江省基本建设局、浙江省建筑工程总公司等15次变革。20191129日,集团重组上市事项获中国证监会无条件通过,同年12月,更名为“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历经71年的发展,集团已发展成为产业链完整、专业门类齐全、市场准入条件好的大型企业集团。现拥有各类企业资质71156项,其中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4项,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1项,甲级设计资质16项,其中获得资质为行业内最高资质的共计2662项。同时拥有对外经营权、外派劳务权和进出口权,是浙江省建筑业走向世界参与国际建筑和贸易市场竞争的重要窗口,生产经营业务遍布国内31个省市自治区和阿尔及利亚、白俄罗斯、日本、柬埔寨、香港等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

多年来综合经济技术指标在全国省级建筑企业中始终保持全国各省区市同行领先地位,连续入选ENR全球250家最大国际承包商第82位、中国承包商80强(2019年第9位,荣获2019年中国最具效益承包商第1名,在2019年中国最具国际拓展能力承包商榜单中位列第6位)、中国企业500强(2019年第31位)、浙江省百强企业和纳税百强企业。

二、招聘需求

岗位类别

面  向  专  业

学历要求

工程技术类

房屋建筑类: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国际工程管理、建筑工程技术、装配式建筑、安全工程、建筑材料、建筑室内设计、建筑室内装饰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部分紧缺岗位放宽至大专)


基础设施类:道路桥梁工程、交通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岩土工程、市政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安全工程、测绘工程、工程机械等相关专业

设备安装类:建筑电气、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焊接工艺与设备、工业自动化仪表、工业设备安装、钢结构工程、给水排水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土木工程等专业

设计咨询类

建筑学、城市规划、风景园林、结构工程、机械设计、道路设计、桥隧工程等相关专业

研究生及以上(重点院校放宽至本科)

造价经济类

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工业制造类

建筑材料类:建筑材料、化学工程与工艺、无机非金属材料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部分紧缺岗位放宽至大专)

建筑机械类:机械设计及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机电工程、岩土、计算机、结构等相关专业

投资金融类

金融学、经济学等相关专业

研究生及以上

市场营销类

市场营销、机械设计及自动化、工程管理、土木工程等专业

本科及以上

商贸物流类

经济贸易类、市场营销类、物流管理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财务管理类

财务管理、会计学、审计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管理职能类

行政管理、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汉语言文学、法学、计算机科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翻译类

阿拉伯语、英语专业

本科及以上

教师类

英语教育、物理、化学、数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三、招聘要求

  1. 基本要求:身心健康、遵纪守法,有志在建筑行业生产一线从事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

 2、其他要求:吃苦耐劳、服从单位统一调配,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适应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积极乐观,责任心强。

 3、优先录用要求:中共党员、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通过英语六级、有丰富的社会实践经验。

四、薪酬待遇

  1. 提供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满足员工获得尊重、实现自我价值的需要。

  2. 按规定缴纳五险二金,接收户口和档案,提供内外部培训、免费体检和疗休养。

  3. 享受国家法定节日及国家规定的假期。

  4. 企业文化活动、职工疗休养、工会福利等。

五、报名方式

  1. 手机端投递:扫描二维码投递简历。

  1. 网页投递:点击网页或扫描二维码投递简历。

网页地址:http://campus.51job.com/cnzgc2021

六、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筛选简历→笔试、面试→录取→签订三方协议

七、联系方式

 1、咨询电话:0571-8825478488236232

 2、集团官网:http://www.cnzgc.com/

 3、集团地址:杭州市文三西路52号浙江建投大厦


下属核心成员单位:

浙江省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浙江省一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省二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省三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省工业设备安装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省大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省建材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省建设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省武林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建设商贸物流有限公司

浙江建投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浙江浙建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杭州西子实验学校

浙建集团金融发展部

浙建集团海外部

浙建集团总承包公司

浙建集团工程公司

浙建集团投资管理公司

华营建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