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招聘会丨(10.28)佛吉亚歌乐电子(厦门)有限公司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20-10-10       602

时间:10月28日(周三)14:30


地点:主2#217



  佛吉亚2021校园招聘简章


  佛吉亚集团

  创立于1997年的佛吉亚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科技公司。目前,佛吉亚在全球37个国家建立了300家工厂和35处研发中心,拥有122,000名员工。佛吉亚在其四大产品业务领域:座椅系统,内饰系统,歌乐汽车电子和绿动智行系统均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围绕智享未来座舱和创赢绿动未来这两大技术战略方向提供解决方案。2018年,佛吉亚集团销售额达175亿欧元。

  集团官网:http://www.faurecia.com 


  佛吉亚中国

  佛吉亚旗下四大核心业务均已进入中国市场,业务遍布中国六大汽车产区。截至2018年底,佛吉亚在华拥有近20,000名员工(包括2,000名工程师与技术人员),建立了70家工厂与4个研发中心。佛吉亚在中国的主要客户包括一汽大众、上汽大众、神龙公司、东风有限(日产)、上汽通用、长安福特、长安PSA、广菲克、宝沃、吉利、沃尔沃、长城、比亚迪、蔚来等国际以及自主品牌汽车制造商。

  中文官网:http://www.faurecia.cn 


  佛吉亚歌乐电子(厦门)有限公司(佛吉亚歌乐电子厦门研发中心)

  佛吉亚歌乐电子(厦门)有限公司系著名的汽车零配件制造商佛吉亚集团的子公司,主要从事汽车音响、汽车导航仪、汽车电视及汽车电脑等产品的设计开发。作为发明日本第一台车载收音机和日本第一台车载立体声音响的世界领先企业,佛吉亚歌乐在各个时代都是行业领头羊,创造了许多日本首创、行业首创甚至世界首创的业绩。


  福利待遇:

  1、六险(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商业保险)、住房公积金(薪资全额的12%)

  2、弹性工作制,5天/8小时;

  3、年终奖金、每年进行晋升、调薪

  4、每月固定综合津贴

  5、应届毕业生落户政策

  6、假期:除国家法定节假日外、享有7-15天有薪年假

  7、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如员工旅行,中秋博饼、年终尾牙等活动

  8、提供定期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所等;同时,公司内设有跑步机,乒乓球桌等运动设施;

  9、各项培训

  ①开设英语培训

  ②专业技术类/管理类培训

  10、发展空间:公司实行人才本土化策略,制订完善的应届生培养计划、晋升机制;与厦门大学等知名高校紧密合作,定期开展交流活动,适时开设暑期培训&实习,并在厦门大学设立“歌乐奖学金”。


  校招项目简介


  未来的出行方式日新月异,人们对环保、互联、自动驾驶不断提升的需求不仅在重塑汽车行业,也在改变驾乘者的期待。佛吉亚全力加速“创赢绿动未来”和“智享未来座舱”新技术研发与创新,助力汽车制造商应对环保与安全的挑战、确保人们驾乘的舒适度与幸福感。我们召唤年轻的你,与我们一起进化汽车生态,拥抱无限可能的未来!

  2007年,佛吉亚校园行正式启动,这位全球汽车行业的领导者第一次走进了中国的大学校园。十二年间,已有众多优秀毕业生在佛吉亚施展才华,在实现职业理想的路上一路高歌前行,成为支撑佛吉亚业务持续发展的中坚力量。他们中已发展出2位总监,1位工厂总经理,10位高级经理,70位经理,为佛吉亚在中国的持续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佛吉亚中国2021年校园行现已正式启动,我们将在全国开展校园招聘。通过公司介绍、职业生涯指导、职位说明及招聘计划、校友经验分享、互动问答等环节,向你全方位展示佛吉亚的文化与理念。充满热情的你、乐于创新的你、敢于挑战的你,我们在佛吉亚,期待你的加入!

  扫描二维码,关注【佛吉亚微招聘】公众号,获取更多校招新鲜资讯:


热招职位

子公司名称

岗位名称

招聘数量

职位要求

佛吉亚歌乐电子(厦门)有限公司

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70

专业及技能要求:
1.应届本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数学类,电子类,信息类等相关专业
2.掌握C语言、C++语言编程、熟悉软件开发基本流程

工作内容:
1.使用C、C++等开发语言进行软件开发
2.基于软件开发流程(如CMMI等)要求实施软件开发
3.Android,Linux、QNX、Integrity等系统的软件开发
4.各种硬件IC的驱动软件开发

佛吉亚歌乐电子(厦门)有限公司

算法工程师

10

专业及技能要求:
1.应届硕士研究生,数学、车辆工程等相关专业
2.有良好的科学素养和算法、数学建模能力
3.熟练Matlab, Carsim,dSPASE建模
4.熟练C,C++等(至少一种)计算机编程语言

工作内容:
1. 进行具体问题的数学建模(车辆控制/路径规划/决策) 和模型分析,并设计、开发高效算法;
2. 能够进行独立编程、模型优化等工作模型优化等工作;
3. 对模型及算法进行验证和实现,解决实际业务问题
4. 在线仿真系统(HILS)的搭建

佛吉亚歌乐电子(厦门)有限公司

【实习生】软件开发实习生    

10

岗位要求:
• 大三,大四学生,计算机,数学,自动化,电子,通信,车辆工程等相关专业;
• 熟练掌握C语言或C++语言等其中一种;
• 对汽车,汽车电子,自动驾驶等感兴趣;
• 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工作内容:
• 协助软件工程师进行ADAS相关模块的代码实现和调试
• 协助软件工程师对ADAS功能进行标定和参数优化;
• 协助完成产品的测试/标定

子公司名称

岗位名称

招聘数量

职位要求

佛吉亚歌乐电子(厦门)有限公司

【实习生】项目管理实习生(日语)

5

岗位要求:
• 大三,大四学生,日语一级,听说读写熟练;
• 对项目管理感兴趣;
• 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 敢于迎接挑战;
• 较强的责任感,工作细致认真;


工作内容:
• 根据项目实施计划,协助项目经理跟踪计划推进实施工作,包含整理阶段项目资料以及辅助性文档工作;
• 协助技术团队间任务跟进,加强团队沟通;
• 协助与日本沟通项目进展;
• 协助资料的完成以及各类资料的翻译;

  

简历接收方式

ü 宣讲会现场收取简历;

ü 发送简历邮箱xiaoming.shi@faurecia.com进行投递(邮件主题请注明学校+姓名+投递岗位);



————————————————

友情提示: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要增强防范意识,谨防网络求职诈骗行为。注意个人信息和财产安全,不轻易缴纳任何押金或保证金等!

反馈邮箱:12995318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