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招聘会丨(10.22)厦门中达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20-10-10       718

时间:10月22日(周四)19:30

地点:主2#301


中达集团2021届校招计划

一、公司介绍

中达集团成立于2014年,以“电商园”为载体打造了集仓储物流、设计美工、品牌营销、摄影摄像、创业孵化、教育培训、项目对接、投融资等要素为一体的电子商务支撑体系。园区由运营主体和仓储配套两部分构成,其中办公建筑面积4万平,仓储配套1.2万平,总建面积5.2万平。累计服务包括柒柒家、贝贝怡、海尼、山野农夫、爱旺斯、网上城、贝尼、比领电商在内的百余家厦门电商企业,平均年销售额超过25亿。

我们是全国最有实力的电商创业孵化基地之一,在全国4个省设有电子商务产业园,运营面积近10万平方米。

6年时间里,我们先后获得25项荣誉,包括:国家级4项,省级6项,市级13项,区级及其他5项。其中有:

  1. 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

  2. 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

  3. 国务院扶贫办2018企业精准扶贫案例

  4. 福建省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5. 福建省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6. 福建省级现代服务业集聚示范区(A类)等。


二、招聘岗位信息

招聘类别

招聘岗位

专业要求

工资说明

招聘人数

备注

管理培训生

【产业园】管培生

行政管理、工商管理、物流管理、公共管理、企业管理、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等经管类为主的专业

5K+奖金或业务提成

参考收入:第二年年收入10-20


5

专业/管理两个方向

【台湾青年】管培生

专业不限

3

定向培训生

【电商运营】培训生

电子商务、市场营销、影视传媒等专业

10

专业方向

一)管理培训生:【产业园】管培生&【台湾青年】管培生

岗位职责:定岗前,无具体岗位职责,根据成长地图和目标,完成公司内部岗位的轮岗;

二)定向培训生:【电商运营】培训生

岗位职责:学习掌握电商运营技能,结业后负责公司自营或代运营店铺的运营工作。

除了专业,我们更在乎你的4+1素质

  1. 胸怀大志:不安现状,不甘平庸,渴望成长和成功

  2. 大心脏:委屈、压力扛得住,过得去

  3. 有悟性:善于学习,不断学习,学以致用,持续成长

  4. 真实不装:想什么说什么(直言有讳),说什么做什么(言行一致)

  5. 在校有创业经历者或社团干部者优先。


三、公司培训及福利制度

1)双通道职业发展路径 技术、管理两个方向,专属人才培养方案,持续的成长关注。

2)轮岗机会:管培生采用3×2模式,入职后将参与6个月的集中轮岗和自由轮岗。

3)机会与挑战:轮岗结束后,可以根据个人发展意愿,匹配工作岗位。

4)工资待遇:岗位基础工资4.5-5K

第二年年收入约10-20万,第三年年收入约20-30

,成长为项目负责人后将获得项目股份,参与分红,最直接享受公司发展红利。

电商运营类岗位,年收入约10-15万,高级运营约15-20万,运营经理约25-30

,运营总监将获得公司股份,参与分红,最直接享受公司发展红利,成为公司的业务合伙人。

5)其他福利:

  1. 1-3

  2. /年的人才补贴,有竞争力的初始薪资以及12次的调薪机会,有能力者可越级晋升。

  3. 丰厚的年终奖金,管理层将享有公司的分红计划,项目负责人拥有项目公司股份。

  4. 有单身公寓,也有员工食堂,让你安心工作,好好上班。

  5. 年度体检,好公司标配福利;年度旅游,国内国外,开心玩乐。

  6. 协助落户厦门,享有厦门市民福利,为将来购房、就医、子女上学扫清障碍。


四、应聘方式

网申(简历投递)—在线笔试—参加宣讲会—HR初试—Boss终面—发放offer

  1. 投递邮箱:将个人简历发至hr@xmzoda.com,重命名为【姓名+应聘岗位+院校】

  2. 网申地址:https://u7u2ifmzxd.jiandaoyun.com/f/5f700da8cc7773000628159d

网申二维码:

中达集团校招群二维码:


五、联系方式

厦门中达集团人力资源中心

张女士:0592-6897906

E-mailhr@xmzoda.com

公司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海沧区中达电商园

关注“中达人”公众号,更多招聘信息、岗位机会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