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招聘会丨(10.23)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20-10-10       416

时间:10月23日(周五)14:30


地点:主2#207


  5G 时代,不止于想象。

  这里有时代赋予的新基建风口,

  这里有辰星计划精心打造的成材之路。

  乘风而上,勇往直前。

  将心中的信念化为务实前行的步伐。

  科华恒盛 2021 校园招聘

  邀您突破科望,华彩新生!

  硬核科华 实力超燃

  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 1988 年,以“为客户提供智慧电能综合管理解决方案”为使命,总部坐落于美丽的鹭岛厦门,旗下拥有 10 余家全资子公司,在全球拥有 5 0 余个办事处及服务网点,现有员工近 4000 人。

  公司在智慧电能综合管理领域,持续进行生态链系统的建设布局,在不间断电源、数据中心(机房)、 光伏新能源、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等领域,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公司的多个战略布局与国家“新基建“相契合。


  公司的综合实力如下:

  ▲ A 股上市公司(股票代码 002335)

  ▲主营业务连续 22 年为国内品牌市场占有率第一名

  ▲ 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 承担国家级、省部级火炬计划,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8 6 3 计划等项目 3 0 余项,参与 100 多项

  国家和行业标准的制定,获得国家专利、软件著作权等知识产权 1000 多项

  ▲ 自主培育出 4 名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

  ▲ 厦门十佳雇主品牌


  辰星计划 璀璨有你


  科华恒盛【辰星计划】开始于 2011 年,历经 10 年,大批应届生人才已成为公司各领域的管理干部与专家级骨干。

  ● 2000+名应届大学生通过校园招聘进入公司

  ● 300+名校招生成长为公司各层级管理干部及技术骨干

  ● 100+名校人才成为公司股权激励对象


  科华为你顺利步入职场做了以下精心准备,助力你的快速成长:

  1 入职集训:两个月的入职集训,助你打下扎实的功底。

  2 试用期:一对一的优秀认证导师或高管亲自培养,带你顺利进入职业轨道。

  3 职业成长: Y 型职业双通路,八大类岗位可选择发展。

  4 行业前景广阔:数据中心(机房)、新能源光伏(逆变、储能、电站等)、新能源汽充电桩、核电、交通、工业、金融等的电力保护,拥有广阔市场前景。

  5 领先型薪酬:本科年薪 10~20 万,硕士年薪 15~30 万,博士年薪 40 万及以上,另有专项奖金。每年最高可获得两次调薪机会,调薪在 5%~20%。

  6 丰富的福利:员工食宿、五险一金、年休假、班车、年度体检等多达 26 项的福利项目。


  携手同行 未来有你


  需求专业:电力电子、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电子信息、机电、通信工程、光信息科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专业优先考虑,其它专业根据实际情况酌情考虑。


  岗位类别


  (更多职位信息,将在宣讲会现场进行介绍)

  A、 调试/测试工程师类: 主要负责电源整机电气性能的调试测试及电气性能故障的分析解决工作;

  B、 定制技术类: (定制软(硬) 工程师) :主要负责定制产品的软、 硬件模块的开发设计工作;

  C、 工程技术类: (工艺工程师、 工业工程师、 测试设备工程师等): 负责工艺提升, 产品质量改善, 工装设备导入, 流程优化, 提高生产效率等工作;

  D、 采购类: (采购工程师、 器件认证工程师、 招标专员等): 负责各类原辅料采购, 供应商谈判, 物料实验测试认证等工作;

  E、 质量管理类( 终检工程师、 生产质量工程师): 主要负责电源成品整机的性能检测, 质量评审改善, 质量推动以及厂线生产制程质量问题解决分析处理等工作;

  F、 管培类( 储备生产管理、 管培生): 作为生产、 质量、 工程、 技术等方向人才储备培养对象, 从事相关模块的管理工作;

  G、 生产计划类( 物控员、 生管员、 生产计划员): 主要负责生产所需物料管控, 生产计划执行等工作;


  工作地点:漳州、厦门、角美


  联系方式


  联系人: 陈旭 ( 科华恒盛 供应链中心-招聘主管)

  咨询电话/微信: 13599661731(欢迎加微信交流), 0596-2673173

  简历投递邮箱: 489307770@qq.com ( 优 先 投 递此 邮 箱 ) 或chenxu@kehua.com

  漳州科华地址: 漳州市芗城区金峰开发区科华工业园;

  角美科华地址: 角美工业区综合开发区文圃工业园;

  厦门科华地址: 厦门湖里区马垄路火炬

  公司官网: www.kehua.com.cn




————————————————

友情提示: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要增强防范意识,谨防网络求职诈骗行为。注意个人信息和财产安全,不轻易缴纳任何押金或保证金等!

反馈邮箱:12995318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