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招聘会丨(11.4)厦门赛摩积硕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20-10-10       319

时间:11月4日(周三)14:30

地点:主2#217


厦门赛摩积硕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厦门赛摩积硕科技有限公司是赛摩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466)的全资子公司,积硕科技聚焦智能物流,历经十余年的发展,已成长为集咨询规划、软硬件研发、生产、销售、系统集成、工程安装和售后为一体的创新型企业。立足赛摩集团打造国内一流智能制造生态圈的核心理念,积硕科技立志成为智能物流与仓储领域一流的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

积硕科技与厦门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南昌航空大学等多所院校合作,在涉及机械、电子、电气、嵌入式系统、通讯、软件等专业拥有雄厚的人才储备,综合研发力量雄厚,先后获得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及双软企业认证,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

在核心技术方面,积硕科技通过对智能输送、智能仓储、仓储机器人,码垛机器人,智能分拣系统,信息化管理系统等产品的研发与集成整合,为客户定制立体的、柔性的、性价比最优的局域智能物流综合解决方案,积硕科技自主研发的“智能动态仓储系统”、“智能气动管道传输系统”、 “智能轨道小车传输系统”和“智能工厂样品快速送检系统”等众多解决方案已在多个领域成熟应用,“检测样品智能储分一体化解决方案”、“医疗智能机器人与手供一体化解决方案”、“火电厂煤样存储及传输解决方案”等填补了国内多项市场与技术空白,成为局域智能物流领域细分市场的领导者。

积硕科技秉承“合作、创新、品质”的核心价值观,以高效优质的服务,最大程度满足客户的服务需求。


二、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人数

专业/学历

备注

方案规划工程师

5

机械设计、机电一体化及相关专业或电气专业

1.学习成绩优秀;

2.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

  

电子工程师

3

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子、自动化、仪器仪表、测控或计算机专业

销售工程师

5

无专业要求

  

应聘条件:大四在校学生、应届硕士;

成绩优秀,专业基础扎实,大学期间在专业竞赛中获奖者优先考虑;

责任心强、爱岗敬业,思维活跃,善于分析解决问题;

具有较强的学习力和进取心,喜欢接受挑战、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应聘方式:1)校园专场宣讲会、双选会现场投递简历,

2)简历投递邮箱:cylan@jesoo.net

邮件及简历命名:应聘岗位名称+学校名称+专业+姓名 

  

三、薪酬福利

  

项目

公司福利待遇

薪酬结构

岗位工资+综合绩效奖金+项目绩效奖金+创新奖金+年终奖金+各类补贴+特别贡献奖励金+........

社会保险

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

公积金

住房公积金

户口档案

办理落户及档案关系挂靠手续(自愿选择)

住宿

提供公寓

各类补贴

通讯费、交通补贴

带薪休假

享受各种有薪假:年假、婚假、产假、丧假等,及其他法定假期

公司活动

中秋博饼、尾牙宴

不定期举办各种活动、旅游

其他

定期免费体检、节日福利(三八节、端午节等)、生日会、电影票、结婚礼金等员工津贴

  

四、培训体系

新员工入职培训:

企业概况、企业文化、规章制度、产品培训、新老员工交流会、工厂实习等;

导师制:

入司当日,将有一名绩效优秀的前辈作为您的导师,从工作流程、岗位技能等各方面给予您指导及帮助;

岗位培训:

针对各岗位,制定其相应的培训计划,相信一系列的岗位技能课程将快速拓展您的专业知识,提升您的专业技能;

职业素质培训:

公司拥有规范、完善的内训体系,并针对不同岗位、等级的员工制定相应的培训成长计划。通过各种内训、外训,为员工提供通用管理类、技能类和职业素养类等培训,提升员工的工作技能和职场素养,使您成为一名优秀的职业人。

……

  

五、招聘流程

现场招聘/网申----初试----复试----实习----考核转正

  

六、联系方式

电话:0592-3698810

联系人:陈小姐

传真:0592-3923908

公司全称:厦门赛摩积硕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厦门市软件园二期望海路19号704单元

公司网址:http://www.jesoo.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