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招聘会丨(11.12)福建天衡联合律师事务所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20-10-10       273

时间:11月12日(周四)16:30

地点:公1#208


  律所简介


  福建天衡联合律师事务所(下称“天衡”)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立足于海峡西岸的高端商事律师事务所,以“管理风险,创造价值”为服务理念,业绩自2001年起至今稳居福建省首位。天衡在福建厦门、上海浦东、福建福州、福建泉州、福建龙岩设有五个大型办公室,办公面积超过7000平方米,拥有员工400多人,拥有执业律师260余人,同时荣膺“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和“部级文明律师事务所”——中国律所的两项最高荣誉,蝉联ALB(《亚洲法律杂志》)“中国十佳成长律所”并入选“中国律所规模排名前30名”。

  福建天衡联合(泉州)律师事务所于2002年7月成立,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泉州知名的高端法律服务商,业务收入连创新高,在房地产、金融证券、建设工程、企业改制、外商投资等领域的法律服务处于领先地位,赢得众多客户的赞誉与支持。

  天衡泉州办公室坐落于万达5A写字楼41层,办公面积近3000平方米,现有合伙人近40名,执业律师近100名,律师助理近40名,总员工数150多名,业务年收入在业内一直稳居泉州首位。

  更多信息可点击官网了解(http://www.tenetlaw.com/


  招聘信息


  一、律师助理    法学专业   5人


  职位要求:

  1. 国内外知名法学院,法律本科专业毕业;

  2. 无不良记录,具备较强的法律实务能力、文书写作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3. 品行端正、有责任感,具有团队精神;

  4. 已经通过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请在简历中注明分数);

  5. 有律所实习经历或有在本所培训经历者优先。


  二、实习生     法学专业   若干


  职位要求:

  1.法律专业本科学历;

  2.实习时间充裕,能连续实习一个月以上;

  3.认真负责、品行端正、有责任感;

  4.重点院校、大三及以上年级优先。

  员工福利

  1.每月一次以上专业的内外部培训;

  2.优良的新人计划;

  3.员工食堂;

  4.每月生日会及各种节日福利;

  5.助理最低工资制度保障;

  6.各项专业竞赛;

  7.员工旅游。


  简历投递


  1.线上投递简历至 huangdanfang@tenetlaw.com(简历请附照片及自荐信)

  2.智联招聘网上搜索“福建天衡联合律师事务所”投递简历;

  3.办公地点:福建泉州浦西万达写字楼B座41层;

  4.有意了解更多可致电0595-28685098。



————————————————

友情提示: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要增强防范意识,谨防网络求职诈骗行为。注意个人信息和财产安全,不轻易缴纳任何押金或保证金等!

反馈邮箱:12995318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