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招聘会丨(10.23)蔚来汽车福建地区2021秋季招聘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20-10-10       341

时间:1023日(周五)14:30

地点:公1#208


蔚来汽车福建地区2021秋季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蔚来于201411月成立于上海,致力于成为一家以用户为中心的“用户企业”,为用户创造愉悦的生活方式。经过五年多的发展,蔚来已成为全球领先的高端智能电动汽车企业之一。

蔚来在全球范围内组建研发团队,其中很多人都曾就职于业界领先的汽车集团或科技企业,拥有卓越的研发与管理背景。蔚来高度重视专利的积累,目前已获得授权专利及已公开专利申请3800多件,同时建立了一套完整的包括电机、电控、电池包、智能网关、智能座舱、自动辅助驾驶系统等核心技术的独立研发体系。蔚来在北京、圣何塞、慕尼黑以及伦敦等地设立了研发与生产机构,并建设了完备的销售服务体系,覆盖全国300个城市的用户。

蔚来致力于通过提供高性能的智能电动汽车与优质用户体验,为用户创造愉悦的生活方式,成为全球范围内第一家“用户企业”。

蔚来成立至今吸引了包括腾讯、百度、淡马锡等几十家全球知名企业和投资机构,并于2018912日在美国纽交所(“NYSE”)上市。


校招岗位(工作地点:厦门/福州/泉州/龙岩)

蔚来销售顾问    

蔚来专员

活动执行专员

交付专员

售后服务代表  

售后机电技师

人力资源专员

财务专员


培养计划:

初入蔚来(0-6个月)——岗位实习期

融入蔚来(6-12个月)——定岗培养期

冲刺蔚来(12-24个月)——全面提升期


联系方式:

招聘负责人:孙婷婷 18030157191

招聘邮箱:tina.sun @ni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