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招聘会丨(11.27)福建恒安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20-11-23       507

时间:11月27日(周五)14:30


地点:公1#208


招 聘 简 章

       福建恒安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85年,是目前国内知名的生活用纸和妇幼卫生用品制造商。 恒安国际于1998128日在香港联交所上市。201167日,恒安国际入编香港恒生指数成分股。上市21周年以来,企业保持持续健康发展,妇女卫生巾、婴儿纸尿裤、生活用纸三大主导产品市场占有率在国内市场名列前茅。现有员工2.5万名,在全国设立35家生产公司和535个销售分支机构,在海外设有生产基地和销售机构,产品远销全球63个国家与地区。

       2019年,恒安集团业绩达224.92亿,同比增长9.6%;经营利润达56.8亿,同比增长4.6%;净利润39.07亿,同比增长2.8%。恒安实现企业发展的同时,注重承担社会责任,仅上市21年以来,企业累计纳税超300亿元。企业发展34年以来,恒安及其主要股东累计捐款超14亿元。

       恒安坚持“诚信、拼搏、创新、奉献”的精神,以“追求健康,你我一起成长”为使命,目标是通过持续的创新与优质产品服务,成为国际顶级生活用品企业。



        满足公司快速发展的需要,现面向全国高校诚聘以下岗位类别:

招聘岗位

类别

供应链类

市场销售类

财务类

IT

质量研发类

采购贸易类

人力资源类

研发技术类

招聘人数

50

225

15

10

10

20

5

123

工作地点

全国

全国

晋江

厦门/晋江

全国/晋江

境内/境外

晋江

全国

       公司地址:福建省晋江市恒安工业城

      岗位信息:详见附件一《岗位说明》

      网址:http://www.hengan.com.cn


岗位

需求人数

职责概括

工作地点

供应链管培生


50

1)负责管理仓储物流体系,包括仓储、运输、配送、和终端客户服务等;                             2)负责产销计划体系,包括销售预测、生产计划制定等

全国

销售管培生

95

1)负责与卖场、分销商进行业务谈判,积极开展产品及企业形象宣传,获取订单;

2)做好管辖客户的销售预测及费用控制;

3)按公司陈列标准做好门店POP陈列工作,培训和考核PCC

全国

电商管培生

40

负责电商运营工作,电商线上渠道活动策划、电商供应链端的整体沟通协调事宜。

福建厦门

财务管培生

15

负责会计基础业务,如费用审核、资金收付/调拨、发票管理、总账及资产管理等。

福建晋江

IT管培生

10

1)数字化:负责数字化和数据需求收集、分析,评估,审议。进行技术方案的设计和开发和后期的推广和实施工作;

2)数据分析:负责数据服务、数据治理与运营、数据研发等

福建厦门/晋江

市场营销策划类管培生

30

负责协助品牌经理进行市场研究、品牌定位、产品立项和跟进、营销活动策划及执行跟踪、媒体投放、产销协同、电商运营等品牌策略制定和执行相关工作。

全国

市场营销拓展类管培生

60

协助销售,维护提升产品市场份额;开展品牌推广活动,收集寻找新的销售机会点;品牌方案策划,执行跟踪,总结;分析市场环境,制定营销规划,确保营销目标达成。

全国

研发管培生

20

产品设计、包装工程等研究方向;

材料研发、产品研发等研究方向;

机械、电气技术研究方向。

福建晋江

质量管培生

10

负责本品类各生产公司材料/成品标准、检验方法的宣贯与执行监督。

全国

采购管培生


10

负责开发海外市场销售;产品出口、材料进口报关报检、订单跟踪;
负责供应商全生命周期管理,包括供应商寻源、供应商管理、采购执行等。

全国

海外销售管培生

10

负责开发海外市场销售;
负责自有品牌海外市场建设;
负责产品出口、材料进口报关报检、订单跟踪等。

境内/境外

人力资源管培生

5

贯彻执行集团人力资源政策与制度,协助业务部门实施团队人力资源管理,提升团队工作效率,为实现业务部门战略目标提供人力保障与支持。

福建晋江

生产管培生

103

设备操作与维护实践,同时学习生产管理及设备管理知识,包括计划、人员、质量、成本、安全、设备精益管理等。

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