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招聘会丨(11.5)特斯拉(Tesla)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20-10-10       403

时间:11月5日(周四)16:30

地点:公1#208


  如果您想跳出平淡无奇,

  如果您期待参与描绘未来世界的蓝图,

  如果您渴望感受速度与激情,

  那么诚挚的邀请您,加入特斯拉(Tesla)--一起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的转变!

  同时也欢迎您帮忙转发此招聘信息,推荐身边的优秀朋友,一起加入我们!


  特斯拉(Tesla)


  是一家新能源电动汽车及能源公司,产销新能源电动汽车、太阳能板及储能设备,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硅谷。我们设计并制造世界上最先进的纯电动汽车与电动动力系统。

  每一次创新,都是向着实现和普及可持续性能源迈进一步。我们从新的角度审视一切,我们正在改变世界。我们希望保持高标准,找到有自我驱动能力,时刻展现专业精神,做对的事情的优秀人才。目前主要招聘岗位如下:


  1、产品销售专家(厦门/泉州/福州/广州/深圳/佛山/中山/东莞/惠州/江门/汕头/海口/南昌/南宁/长沙)


  我们希望你具备:

  -出色的沟通和客户服务意识。

  -对企业文化高度认可。

  -良好的自我管理能力及自我学习能力,积极热情地参与改变个人交通行业的变革。

  -深刻理解并传递业务问题和技术概念。

  -优秀的团队意识,可靠的团队成员。

  -能够接受零售业的工作时间,需要晚上和周末工作;有销售经验优先。

  -持有有效中国驾照,熟练驾驶,并无不良行驶记录。

  每天,你将:

  -保证最积极的客户体验:接待所有进店客人,回答问题,热情的为客户和特斯拉粉丝介绍电动汽车的优点,普及电动车知识。

  -通过良好的沟通,明确特斯拉的发展前景并鼓励顾客试驾,通过试驾发现驾驶特斯拉的乐趣,并通过提供良好的客户体验使潜在客户向亲朋好友宣传特斯拉。

  -收集潜在客户,参加市场活动,探索客户购买需求、激发客户需求,配合销售主管完成门店的销售目标。

  -对现有特斯拉车主提供高质量客户服务。

  -沟通最新公司讯息,帮助特斯拉爱好者及未来车主更好的了解公司动态。

  -认真学习了解公司及产品的相关知识,及时了解更新行业发展和最佳实践。

  -通过公司安排的内部测试,包括但不限于课程培训及测试、驾驶技术测试、店内测试、角色扮演等,以达到正式员工的标准和要求。

  -和外部客户、外部人员,保持清晰、准确、职业、礼貌的沟通, 和内部同事保持良好的沟通和团队协作(包括同部门、跨部门;同门店、跨门店;同地区、跨地区之间)。

  -其他职责: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完成管理层指定的其他工作。


  2、交付体验专员(厦门/福州/泉州/广州/深圳/中山/江门/南宁/南昌/惠州/ 东莞/海口)


  作为一名客户交付体验专员,你的职责将是为特斯拉的每位车主营造一生中最难忘的时刻 ——新车交付。体验专员通过帮助客户筹备交车过程,和客户沟通交车地点,陪同客户对车辆的功能和系统进行演示,最重要的是让客户体验到“特斯拉式的微笑”,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体验。 我们希望你具备:

  -具备优质客户服务经验者优先· 主动进取。

  -目标导向,有上进心,具有创造性思维。

  -能独立迅速地解决关键问题。

  -能够和多个业务部门建立并保持良好的工作关系。

  -出色的英语和中文的口头和书面表达能力。

  每天,你将:

  -作为特斯拉的品牌代表,致力于为客户打造新颖和激动人心的交车体验。

  -车辆现场交付的第一责任人。

  -管控与协调交付中心资源,例如:停车位数量,交付礼品数量。

  -提前确认当日/当周预约数量,配合交付顾问控制交付进度。

  -提前确认PDI 状态及车辆问题,并及时反馈给交付顾问。

  -提前准备车辆手续,确保手续准确齐全。

  -处理顾客现场需求,如现场办理保险手续,牌照手续。

  -负责解决交付现场出现的顾客投诉。

  -如交付体验专员处理现场顾客投诉后,顾客仍有后续需求,交付体验专员需继续跟进,交付顾问需及时配合。

  -跟进车辆交付后的顾客满意度,及时针对于顾客交付疑虑,提出反馈和解决方案。

  -深入掌握特斯拉车辆的驱动系统及其特性,并能将此传递给客户。

  -始终坚持品牌标准,保持专业的形象。

  -利用CRM 系统,确保信息能及时高效得传达给管理部门。

  -将客户意见反馈给公司的市场营销和产品开发团队,以完善交车体验,并保证我们提供无与伦比的“特斯拉体验”。


  在这里,你将收获:

  -充满朝气,追求卓越的企业文化。

  -特斯拉速度的垂直晋升通道。

  -丰富的培训项目以支撑快速的成长与发展。

  -个人综合能力飞速提升。

  -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

  -六险一金全面呵护,补充公积金。

  -十五天带薪年假。

  -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全员持股。 


       职位在线火热招募中-请发送简历至 chinajobs@tesla.com,会有招聘团队与您协调沟通!


  更多信息欢迎关注:

  -Tesla 官网: www.tesla.cn 

  -Tesla 微信: Teslacnwx 和 Teslahire

  -Tesla 微博: 特斯拉和特斯拉 Tesla 中国招聘

  非常期待与您相见!





————————————————

友情提示: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要增强防范意识,谨防网络求职诈骗行为。注意个人信息和财产安全,不轻易缴纳任何押金或保证金等!

反馈邮箱:12995318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