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 三达膜科技(厦门)有限公司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20-11-09       484

(一)公司简介 (股票代码:688101)
  三达膜是中国膜技术开发与应用领域的开拓者,早在20世纪90年代,就开始在中国从事过程工业先进膜分离应用工艺开发,将国外先进膜技术引入国内并进行大规模工业化应用。
  三达膜专注于膜材料研发、膜组件生产、膜软件开发、膜设备制造、膜系统集成和膜技术应用,掌握了先进无机非金属膜材料与高性能复合膜材料的研制方法,构建了一条涵盖“膜材料-膜组件-膜设备-膜软件-膜应用”的膜产业链,服务涵盖特种分离与水处理两大应用领域,为传统工业生产过程的升级改造提供清洁生产与绿色制造的手段与方法,为过程工业的分离纯化与污废水资源化提供基于膜技术应用的创新解决方案。公司致力于解决过程工业各行业客户的“提高产品质量、增加产品收率、降低生产成本、减少废弃物排放”四大诉求,是国内知名的集先进膜材料研发、特种分离膜技术应用、膜法水处理和水务投资运营为一体的科技创新型企业。
  三达膜主要业务涉及工业料液分离、产品分离纯化、废水资源化、饮用水安全保障等领域,应用于食品饮料、医药化工、生物发酵、冶金石化、水质净化、环境保护等多个行业,面向实体制造业、市政管理部门和终端净水家庭用户等,是国内知名的集先进膜材料研发、特种分离膜技术应用、膜法水处理和水务投资运营为一体的科技创新型企业。
  公司拥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福建省膜分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并且在全国多个县市通过BOT、TOT或委托运营方式在全国范围内多个地区投资和运营市政污水处理厂。
  公司拥有良好的成长平台、富有竞争力的薪资和完善的福利待遇,尊重知识、尊重人才,良好的沟通、浓烈的学习氛围,让您倍感工作的快乐,期待有志之士的加盟!


★【集团员工福利】
  1、5天八小时工作制;
  2、补贴式的工作餐;
  3、免费通勤车;
  4、法定社保(五险)、住房公积金、补充商业险;
  5、带薪年假、产假、陪产假、产检假、考试假、婚假、丧假、独生子女陪护假等;
  6、年度体检、年度旅游、中秋博饼、“三八”妇女节活动、年终表彰会;
  7、考核式的绩效奖金;
  8、其它:每周五下午1小时的运动时间,公司设有健身房、篮球场、网球场、图书室;
  工会发放结婚贺礼、生育贺礼、吊唁慰问等;公司内刊可以踊跃投稿。

(二)校园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

学历

专业

人数

工作地点

1

研发工程师

本科

高分子材料、环境工程、化工相关专业

5

厦门

2

电气工程师

本科

电气、仪表、机电一体化、自控等相关专业

10

全国

3

安装调试工程师

本科

环境工程、化工、化工机械等相关专业

10

全国

4

水处理项目工程师

本科

环境工程、给排水、化工等相关专业

20

全国

5

膜技术工程师

本科

生物工程、环境工程、化工等相关专业

10

全国

6

设备工程师

本科

自动化、机电一体化、自控等相关专业

5

厦门

7

销售工程师

本科

环境工程、给排水、化工等相关专业

10

厦门


  

◎招聘岗位:研发工程师10人
  岗位描述:负责膜材料研发;
  任职资格:高分子材料、环境工程、化工等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


  ◎招聘岗位:电气工程师10人
  岗位描述:负责污水处理项目的设计、安装、调试(能适应出差);
  任职资格:电气、仪表、机电一体化、自控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招聘岗位:安装调试工程师 10人
  岗位描述:负责水处理工程项目现场安装调试工作(能适应出差);
  任职资格:环境工程、化工、化工机械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


  ◎招聘岗位:水处理项目工程师  20人
  岗位描述:负责水处理工程项目现场施工管理、指导、协调等工作(能适应出差);
  任职资格:环境工程、给排水、化工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


  ◎招聘岗位:膜技术工程师 10人
  岗位描述:负责在客户现场通过实验设备展示公司产品的使用效果,记录和分析实验数据,撰写实验报告(能适应出差);
  任职资格:生物工程、环境工程、化工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


  ◎招聘岗位:设备工程师5人
  岗位描述:负责非标生产辅助设备、管道设备、零部件及外观设计;
  任职资格:自动化、机电一体化、自控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招聘岗位:销售工程师10人
  岗位描述:负责向国内外膜工业分离及水处理市场推广公司自主开发的膜元件、化学药剂、一体化设备等产品;
  任职资格:环境工程、给排水、化工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


(三)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厦门市集美区中亚城三达科技园
  【咨询电话】18030078191  0592-6778170陈小姐
  【简历投递】 hr@suntar.com <mailto:hr@suntar.com>
  【公司网址】http:// www.suntar.com <http://www.sunt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