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丨厦门优胜卫厨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20-11-10       417


   一、公司简介

  厦门优胜卫厨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10年,拥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工业设计中心等资质。公司一直致力于智能卫浴产品的研发、设计和高端制造,先后推出全球首创的纯平无水箱坐便器、云控智能浴缸、带冷藏烘干功能的智能浴室柜、恒温数字龙头、卫浴空间恒温操控系统等一系列颠覆卫浴传统的核心技术,拥有专利技术800多项,每年推出的新品皆囊括红点奖、国际IF设计奖、Iconic Award等国际设计大奖,成为智能卫浴行业的引领者。

  公司多年积累的技术创新实力和产品设计能力赢得投资人的青睐,2018年,公司正式引入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七匹狼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战略合伙人。在资本的助力下,公司反向收购了AXENT Switzerland AG、河北优胜洁具有限公司、厦门铱科卫浴科技有限公司、恩仕长泰休闲浴缸有限公司等,构建了以自有的国际品牌AXENT Switzerland(瑞士恩仕)为核心的全球营销体系,拥有了坐便器、浴缸、陶瓷、五金、浴室柜以及卫浴核心配件、精密模具等完整的产业链,成为一家总资产20多亿、合并销售收入15亿、员工3000余人、服务20多个国家的国际集团。

  集团将充分发挥瑞士恩仕“智慧改变生活”的品牌精神、融合瑞士“少即是多”的设计基因、发挥中国敢想敢闯的创新思想,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超越期待的卫浴生活体验,通过将水、电、声、光、气、味等智慧互联,用云服务打破时空界限,构建了水·智·云结合的智慧体验空间,不断地把更加健康、更加舒适、更加时尚的卫浴生活方式带给每个人、每个家庭。


 二、我们的产品

  以智能型为主,但也供应传统非智能型,且拥有全套非智能产品智能化升级方案;以大规模标准化制造为主,但也提供个性化订制;既为零售提供体系产品,又可为工程商提供卫浴专项解决方案。目前,产品涵盖便器(坐便器/蹲便器)、浴缸、浴室五金、浴室家具等4大类300多个品种千余个型号的产品,组成了9大系列(具体详见AXENT APP或者官网http://www.axentbath.com/)。

  除提供“AXENT”/“恩仕”品牌产品(含AXENT BY CRISTINA 进口五金产品,下同)之外,我们在中国独家供应“JACUZZI”和“CRISTINA”品牌产品。


    三、我们的优势

  在研发上,我们拥有研发工程师300余名,我们自有实验室荣获中国CNAS、德国TUV莱茵、美国IAPMO等机构的权威认可,我们的产品获得十多个主要标准制定国家关于“安全”、“环保”、“节能”等认证。我们既是世界卫浴行业技术的发动机,也是将设计和技术转化为产品的生产线。截至2019年,我们拥有卫浴专利800多项。

  在设计上,全球顶尖工业设计师Matteo Thun和Antonio Rodriguez是我们的首席设计师;国际著名建筑、室内及产品设计师梁志天、中国著名建设师及室内设计师戴昆是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意大利MTD-R产品事务所、德国凤凰设计室是我们指定设计机构;AXENT Switzerland瑞士恩仕品牌也于2016年入选顶级品牌俱乐部--德国设计委员会,并于2017年开始连年入选《德国品牌年鉴》,与保时捷、宝马、奔驰等并称为最有价值的欧洲品牌。

  在制造上,拥有以制造智能马桶、智慧主件为主的厦门,以制造浴缸为主的长泰、以制造陶瓷为主的河北大厂等三大工业园,占地面积达35万平方米,卫浴产品产业链完整,产品丰富、产能富足,不仅完全满足AXENT Switzerland瑞士恩仕自有品牌的需要,还为世界一线品牌供应部分配件,为世界卫浴行业发展做贡献。

  在品质上,对产品的质量管理,我们近乎苛刻,依托自有实验室和第三方认证,我们对产品进行安全认证、计量测试、结构尺寸检测、性能评测、可靠性试验、耐化学实验等,让我们的产品在极端条件下接受挑战,只为给客户提供安全、健康的产品。自2016年起,我们还引进汽车质量管理体系TS16949,以更高的品质要求打造我们的产品。

  在销售上,我们在中国、瑞士、美洲构建了三角运营体系,拥有秉持以客户为中心、颠覆客户期待、提供全方位卫浴解决方案的销售团队,以及适时响应的售后支持团队,随时准备为全球客户提供颠覆期待的服务与体验。


   四、营销网络

  我们的合作伙伴覆盖全球,拥有400余个特约经销商,近百个工程经销商,比较有影响力的工程客户有洲际酒店集团、万豪酒店集团、雅高酒店集团、希尔顿酒店集团等世界级酒店集团,以及万科地产、碧桂园、万达集团、金茂集团、绿城集团、融信集团等数十家国内外知名地产商。我们共同打造了700余家恩仕专卖展厅和300余个工程项目。其中,恩仕专卖展厅在中国有120余家,典型的工程项目有上海外滩金融中心、港珠澳大桥、三亚红树林海棠酒店、深圳鹏瑞莱佛仕酒店、德国马瑟多城堡度假农庄等。


   五、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学历

专业要求

培养方向

人 数

市场类管培生

本科、硕士

市场营销、新闻传播、文学\语言等优先

品牌策划、媒介公关、新媒体(含海外)、文案企划、市场推广等

10

销售类管培生

本科、硕士

不限,理工科优先

销售经理、大客户销售、零售管理

5

 







  六、薪酬福利

  1、参考薪酬:薪资优于市场水平,因岗而异,具体面谈;

  2、员工福利:

  七险:社会保险(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重大疾病险+意外险;

  一金:住房公积金;

  奖金:年终奖金、专利奖、项目奖、特殊贡献奖;

  年资津贴:依据在企业服务的年限,以每年400元递增,上不封顶);工作满五周年/十周年/十五周年各发放千足金牌一枚;

  厦门户口:毕业生户口落户;

  交通:上下班免费班车接送(岛内、集美、杏林、海沧、新阳等线路);

  食宿:提供食堂(有餐补)、免费宿舍;

  娱乐:文娱活动设施齐全,有室内羽毛球场、乒乓室、 健身器材、图书馆、室外篮球场、足球场等,定期举办各种团体活动;

  提供各种有薪假期:年假、婚假、产假、产前检查假、陪产假、哺乳假、丧假等;

  常规福利:生日购物卡、月度生日PARTY、年度体检、部门经费、年会抽奖晚宴;

  培训:定期开设通识类/管理类/专业技术类/在职训练类课程以及团队拓展训练;

  发展空间:公司实行人才本土化策略,针对应届生实行“一对一”导师制、内部讲师制、各种沙龙等,具备通畅的晋升管道;


 七、应聘方式

  1、邮箱投递:将简历命名为“学校+岗位+姓名+专业”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校招邮箱hr@axentbath.com

  2、宣讲会或双选会现场投递(简历上请备注投递岗位及薪资要求)


   八、联系方式:

  1、联系人:林先生;电话:0592-6803361;邮箱:hr@axentbath.com;

  2、关注我们:

  集团官网:http://www.axentbath.com

  集团地址:厦门市海沧区霞飞东路2号

  集团公众号:直接扫描二维码或微信搜索“Axent恩仕”



————————————————

友情提示: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要增强防范意识,谨防网络求职诈骗行为。注意个人信息和财产安全,不轻易缴纳任何押金或保证金等!

反馈邮箱:12995318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