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丨易天互动(厦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20-11-10       300

  我们是一家号称“无事不可为”的创意公司,成立至今十五年,虽历经风雨但初心不易,我们执念于无新不悦,执着于无信不为,始终致力于打造以创意为核心竞争力的文化产业集团公司。公司旗下包括公关营销、文旅运营和娱乐经纪等业务版块,现因公司业务拓展,旗下娱乐经纪公司厦门肆玖壹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诚邀优秀的你一起共创未来,我们需要的合作伙伴方向如下:


       1、电商策划师

  职位介绍:

  这个职位比较野,不论资历、不论年龄、不论性别,不论你是应届生还是策划老兵,有想法有追求,能说会道能动手的,就行。没经验我们教,没胆子慢慢练,要的就是你的一副另类的思维和作死的风格。行不行,来试试吧......当然你有独自操盘项目的经验我们更是欢迎。

  任职要求:

  广告、中文、新闻、广电、文化产业管理等相关专业,有一定电商相关知识,对电商新零售领域有发展意向的人。


  2、电商运营

  职位介绍:

  这是一个偏理科的精算型岗位,需要负责直播电商的全链条管理,包括选品及供应链管理、策划推广及流量运营、直播管控及客服物流等所有工作。

  任职要求:

  不限专业,需要具备三个核心能力:极强的数据分析能力、有创意的策划推广思维和互联网流量的把握能力。关注新电商和短视频领域动向,有较强的热点敏感度,对创意新零售行业有发展意向的人。


      3、网红经纪人

  职位介绍:

  负责挖掘和培养有潜力的网络主播;负责日常对主播的培训、播出管理和场控运营,负责帮助主播打造个人形象,对短视频的进行方向策划和制作,以提高主播曝光量、知名度和播放量;负责主播的商业权益管理。

  任职要求:

  广电、文化产业管理等相关专业,性格外向善于沟通,有较强的数据分析能力和娱乐创新能力,关注短视频领域动向,有较强的热点敏感度,对娱乐营销领域有发展意向的人。


      4、短视频创意制作

  职位介绍:

  负责创意制作出优秀的短视频作品以获得流量增长。

  任职要求:

  广电、广告等相关专业,熟练使用pr,ae,ps等后期制作剪辑软件,可独立完成视频创意、拍摄、后期剪辑合成等工作,有较强的时尚热点敏感度,对短视频创意和娱乐营销领域有发展意向的人。


  5、直播综艺主持人&短视频演员

  职位介绍:

  为公司的专栏综艺节目和直播带货担任主持人工作,为电商产品拍摄宣传短视频。参与节目方向和内容创意。

  任职要求:

  不限专业,有舞台演出和出镜表演的经验,有一种或多种才艺功底,语言表达能力强,性格外向阳光且有较强的亲和力,有较强的时尚热点敏感度,对短视频创意和娱乐营销领域有发展意向的人。


  应聘专线:0592-5555801

  微信号:tina912912

  应聘邮箱:1452773818@QQ.COM <mailto:1452773818@QQ.COM>

  应聘联系人:邱小姐




————————————————

友情提示: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要增强防范意识,谨防网络求职诈骗行为。注意个人信息和财产安全,不轻易缴纳任何押金或保证金等!

反馈邮箱:12995318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