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 厦门艾力安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20-11-10       510

  厦门艾力安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一、企业简介

  艾力安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集工厂与贸易于一体的工贸型出口企业,年销售额超2亿元人民币以上,特别是在今年的疫情下公司业务继续保持增长,增长额超20%。艾力安更是一家资深的互联网跨境电商企业,线上年销售额超1亿元人民币以上,实现逆境增长。

  艾力安做到了全方位的发展,线上、线下同步进行,跟国际接轨、跟趋势接轨,并且都在全球最热门最大的平台做销售,例如,我司B2B主要平台为国内外展会(美国拉斯维加斯,纽约服装展,墨西哥,巴黎intertexile,香港时装周,广交会等),阿里巴巴国际站等,B2C主要平台为亚马逊、wish、Lazada、Shoppe;此外还有企业自建英文站、shopify等平台。我们重点发展日本、北美、欧洲等国际主流市场,主营服饰(男女装,针织,梭织类)、家居、户外三大品类。

  我们真诚的期待你的加入

  艾力安会是所有小伙伴成就自我、体现自我价值的沃土。

  艾力安将坚持履行以人为中心的价值理念,以实现各艾力安小伙伴们的个人价值与企业发展为双目标,理解人,尊重人,培养人,依靠人。

  只有与你们每个人互相依存、互相成就,艾力安才能成为一家真正高效有温度的企业、组建一个专业有温度的团队,成就务实有温度的个人。

  公司网站:

  www.chinawarhorse.com;www.warhorsefashion.com; <http://www.chinawarhorse.com;www.warhorsefashion.com;>

  www.bestshirtfactory.com

二、招聘岗位

  (一)外贸业务助理(人数:25  薪资:4-8K)

  岗位职责

  运用B2B商务平台、国内外展会等开发新客户,促成下单合作;

  日常的客户跟踪与维护,维系稳定客户关系;

  上级交代的其他工作。

  职位要求

  对外贸行业感兴趣,热爱外贸行业,愿意在这个领域长期发展;

  大专以上学历,英语CET-4以上,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工作严谨细致,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二)亚马逊运营助理(人数:50  薪资:4-8K)

  岗位职责

  负责公司海外亚马逊平台的维护和日常管理;

  处理客户问题,包括售前咨询,售后维护及妥善处理各种争议;

  上级交代的其他工作。

  职位要求

  对B2C电子商务行业感兴趣,热爱跨境电商行业,愿意在这个领域长期发展;

  英语CET-4以上,英语阅读理解能力、口语表达能力良好;

  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应变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

三、福利待遇

  1. 缴交五险(医疗、生育、养老、失业、工伤)、春节车票报销(统一办理工会卡,厦门景点/商家打折)、定期体检、年底双薪、年终奖;

  2. 周末双休,国家法定假期,享受超长带薪春节假期,5-15天的带薪年假,带薪婚假、产假、陪产假等;

  3. 传统节假日会发放伴手礼、中秋博饼活动、年终尾牙晚宴、不定期部门聚餐等活动、境内/境外旅游等;

  4. 除各项内部培训外,公司定期输出人员参加外部机构培训,并针对个人的能力提升提供专项培训,为员工的职业生涯提供更广阔的舞台。

  我司毗邻众多BRT站,下车步行五分钟即可到达公司;距我司二百米处有安岭二路口站、湖里创新园站、岐山路口站、双十中学站等公交站点;另有即将通车的地铁三号线。无论是住思明、湖里、集美、翔安等哪个区,交通都十分便利快捷。

  公司附近租房资源十分丰富,日常可步行上下班。周边配套设施相对完善,园区内有多所健身馆;且临近湾悦城、天虹、乐购等商场和五缘湾湿地公园,工作之余还能享受休闲娱乐放松自我。

  公司地址:厦门市湖里区高新技术园护安路55号 嘉园大厦 4楼

  公司网站:www.chinawarhorse.com <http://www.chinawarhorse.com>

  联系人及电话:阙小姐 15359358247(微信同号)

  邮箱:hr@yiwuwarhorse.com <mailto:hr@yiwuwarhorse.com>

————————————————

友情提示: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要增强防范意识,谨防网络求职诈骗行为。注意个人信息和财产安全,不轻易缴纳任何押金或保证金等!

反馈邮箱:12995318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