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 海益(厦门)建材工业有限公司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20-11-10       265

海益(厦门)建材工业有限公司

  海益(厦门)建材工业有限公司系外商独资企业,座落在美丽的厦门,成立于2004年,主要专注于卫浴配件的研发、销售和制造,产品全部销往欧美的世界顶级企业。公司建有独立的工业园区,设有专业的研发机构,现有员工人数约500人左右,全面采用ERP系统进行管理,目前已拥有上百项创新专利。被厦门科技局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自主创新型企业”、及“知识产权试点企业”。

  公司自成立以来,就一直重视各类人才的引进以及员工薪酬福利的建设,“人是最重要的资源”是海益企业文化的重要一条。正因为此,公司才得到快速发展。我们期待您的加盟,海益与你共创美好明天!

  公司福利:

  1.免费为员工提供员工宿舍和营养的工作餐;

  2.提供优厚的薪酬福利,培训辅导,年终奖金,带薪年假及法定假期等;

  3.为符合条件的应届毕业生办理人事档案托管、落户厦门手续和职称申报;

  4.入职即给予缴纳社会保险(含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住房公积金;

  5.生日福利、结婚贺礼、节日礼物等公司福利;

  6.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如户外拓展活动、优秀员工携带家属旅游、中秋博饼,尾牙聚餐抽奖等。

招聘岗位:

序号

招聘岗位

人数

学历

专业

要求

1

外贸业务员

8

本科

英语、国际贸易类

或 机械类相关

英语六级及以上水平;

沟通能力强、英文表达和书写能力佳。

2

品质工程师

5

本科

机械、机电、模具、

电子类相关

做事认真,有责任心;

有意向往品质管理方向发展

3

物流管理师

5

本科

物流管理、工科类相关

良好沟通协调能力,执行力强;意向供应链,物流方向发展(如:采购、计划、物控、仓管等岗位)

4

人力行政专员

2

本科

人力资源、工商管理等相关

意向往人力、行政方向发展,做事细心认真,形象气质佳

  序号招聘岗位人数学历专业要求

  1外贸业务员8本科英语、国际贸易类 或 机械类相关英语六级及以上水平; 沟通能力强、英文表达和书写能力佳。

  2品质工程师5本科机械、机电、模具、 电子类相关做事认真,有责任心; 有意向往品质管理方向发展

  3物流管理师5本科物流管理、工科类相关良好沟通协调能力,执行力强;意向供应链,物流方向发展(如:采购、计划、物控、仓管等岗位)

  4人力行政专员2本科人力资源、工商管理等相关意向往人力、行政方向发展,做事细心认真,形象气质佳

  联系方式:

  卢先生15985885891  /  0592- 6311900转8028

  <http://www.oceanwellxm.cn/>  邮箱:hr_03@oceanwellxm.cn

  厦门市海沧区东孚街道诗山北路33号(寨后工业园)

————————————————

友情提示: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要增强防范意识,谨防网络求职诈骗行为。注意个人信息和财产安全,不轻易缴纳任何押金或保证金等!

反馈邮箱:12995318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