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 厦门思科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20-11-10       437

  厦门思科迪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集多平台、多品类于一体的标杆式跨境电商企业,公司专注于B2B、B2C电子商务运营为核心业务,同时布局多平台发展,如亚马逊、Ebay、速卖通、WISH、Shopee、阿里巴巴国际站、独立站及相关国际平台,经营品类服装为主,3C电子、玩具、母婴、家居、等数十种品类。

  公司人员规模超百人,是一支年轻的、团结的、有朝气的90后的团队。拥有办公面积近千平方米,总部在厦门软件园二期,还拥有成都公司、深圳办事处、洛杉矶办事处,美国西东部设立了海外仓配中心。

  思科迪是一个“懂分享”的企业,“合作、分享”是我们的理念,同时被业界评为“福建最具潜力跨境电商企业”、“跨境电商最佳雇主”、“最具幸福感跨境电商企业”。

  不管你是职场小白,还是江湖老手

  只要你是一个有能力有思想有理想有干劲

  四有好青年, 请联系我们!!!


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一:阿里巴巴国际站业务

  ( 人数:15)

  转正后参考薪资:4K-8K

  一、岗位职责:

  1、熟悉阿里国际站平台基本操作,如:产品的上架、页面编辑、图片上传等操作;

  2、开发客户,维护好客户关系,对订单整理和询盘回复做好后期跟进工作,建立稳定的合作;

  3、销售出货安排及与客户的交期回复、协助客户完成项目付款等其他事项的协调处理;

  2、阿里国际站外贸业务经验,

  3、良好的英语口语、商务信函能力,

  3.国际贸易各流程及单证实操经验,

  二、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商务英语、国际贸易等专业优先考虑。

  2、英语CET-4及以上,口语水平娴熟,能自如交流。

  3、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愿意学习,对阿里平台感兴趣。


 岗位二:跨境电商运营专员

  ( 人数:10)

  转正后参考薪资:4K-8K

  一、岗位职责:

  1、负责各跨境平台的日常运营,如速卖通、LAZADA、eBay、wish等。

  2、通过市场调查与分析,协助制定合理有竞争力的销售价格,获得最大利润;

  3、维护和优化listing页面,跟踪产品销售状况,对产品购物车及热卖单进行维护;

  4、收集分析市场状况及竞争对手状况,定期分析销售情况,提出优化方案;

  5、销售报表与新品数据分析的整理,对新品的销售进行跟踪、分析、及时汇报销售中存在的问题,并给出可行性建议;

  6、维护账号安全,提高店铺的好评率和良好的信用度;

  7、完成阶段销售目标和上级领导安排的其它工作。

  二、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商务英语、国际贸易等专业优先考虑。

  2、英语CET-4及以上,书面语水平娴熟。

  3、电脑操作熟练,有一定的PhotoShop基础,有一定推广技巧,了解社交平台分享网站推广。

  3、有强烈的责任心,思维灵活,逻辑性强,有团队合作精神,愿意学习,对跨境电商感兴趣。


  岗位三:亚马逊运营助理

  (人数:10人)

  转正后参考薪资:4K-8K

  一、岗位职责:

  1、负责亚马逊账号管理

  2、维护现有账号的,处理差评,解决客户的问题等

  4、定期发起活动、营销,维持客户活跃度,并与核心客户建立稳定合作关系.

  5、完成领导交代的任务

  二、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商务英语、国际贸易等专业优先考虑。

  2、英语CET-4及以上,书面语水平娴熟。

  3、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愿意学习,对跨境电商感兴趣。

  三、招聘人数:10人


岗位四:管培生

  (人数:2人)

  转正后参考薪资:4K-8K

  一、岗位职责:

  在公司担任毕业生导师,带领进行跨部门、跨职能轮岗培训,从深度、广度上系统学习积累各专业经验,逐渐成为复合型人才,支持跨业务、跨事业单元、跨线条发展。

  二、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子商务、市场营销、商务英语、国际贸易、工商管理等专业优先考虑。

  2、熟练使用office/excell办公软件,良好的的文案功底。

  3、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有强烈的责任心,思维灵活,逻辑性强,有团队合作精神,愿意学习,对跨境电商感兴趣。


福利待遇:

  【上班时间】:弹性工作;招九晚六;

  【公派学习】:每月外部培训机会、拓展培训、出国学习

  【薪资福利】: 五险、带薪年假、绩效奖金、每年调薪、全勤奖、

  【贴心小福利】:每月部门聚餐、无限量供应下午茶、生日会、全员拓展、中秋博饼、年终尾牙

  工作地点:厦门市思明区软件园二期望海路23号之三206室

  上班时间:大小周,7.5小时      五天制,8小时


联系我们:陈莉莉  hrbp   18650139110



————————————————

友情提示: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要增强防范意识,谨防网络求职诈骗行为。注意个人信息和财产安全,不轻易缴纳任何押金或保证金等!

反馈邮箱:12995318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