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丨超音速(厦门)传媒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20-11-13       358

       公司简介:

  超音速(厦门)传媒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目前已走过20年的风雨。现已在北京成立分公司。精锐的营销团队配合专业的运营、技术团队,秉持着对公关行业和新媒体行业的热情,给予企业专业的品牌营销服务。

  公司长期服务于戴尔、华硕、腾讯、华为、潍坊银行、丰田、别克等国内外知名品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创意服务、互动营销服务、跨界服务、活动管理服务。依托大数据思维为各大企业提供基于互联网数据分析的线上线下整合营销活动服务,让品牌营销最大化触达目标群体,品牌曝光最大化,凭借专业的开拓创新、服务客户的精神,现已在行业内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

  公司自主研发企业线上培训平台--领鹰知享:其运用新媒体时代的特性,结合企业的实际情况,为企业定制专属的内部培训系统,解决大型企业培训管理问题。

  福建智慧城市平台项目作为超音速的又一力作,集本地视听直播、新闻资讯、生活服务、社交互动、电子商务等数十种功能为一体,打造新型“互联网+”城市的智慧平台。

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及要求(如招聘岗位数多,可自行增加列数)

岗位名称

专业需求

岗位要求

人数

策划专员

新闻、广告、文化产业等

1.协助策划经理,参与完成项目的创意输出、文案撰写、执行等相关工作;
   2.
做好客户沟通、项目跟进工作,能够较好地把握客户的需求;
   3.
内部沟通、跨部门合作的对接工作

5

新媒体运营专员

新闻、广告、文化产业等

1.负责新媒体平台的运营工作,其中包括内容编写、图文排版编辑、推广、发布
   2.
负责日常维护、拉新、活跃、留存、转化工作
   3.
承接平台客服工作,解答和处理用户在使用中遇到的问题
   4.
协助客户在平台上的课件上传工作
   5.
参与粉丝互动

5

短视频达人

不限

1.配合公司及团队的安排进行短视频拍摄、直播、互动等;
   2.
线上线下粉丝维护工作

3

后期制作

艺术设计类

1.为客户提供富有创意的设计方案;能够很好体会客户所需表达的含义并用优美,符合客户要求的创意表达出来.
   2.
安排物料制作,并指导现场布置.

3

平面设计师

艺术设计类

1.根据编导和剧情的安排,负责短视频或直播内容的后期剪辑制作,参与视频创意策划工作;
   2.
配合拍摄场地的布置。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