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丨福建味正赢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20-11-13       422

 一、公司简介

  福建味正赢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属厦门老字号企业,创立至今已有30多年历史。公司主营生鲜产品、调味品,集生产制造、批发销售、技术咨询为一体,拥有国内先进生产设备和一流科研队伍。公司坐落于漳州市龙海市,自有园区五万余平米,设有综合楼、研发楼、生产产房、宿舍楼及辅助用房等

  公司提供完善的福利保险和良好的薪金,提供包吃包住,为每位员工提供良好的个人培训及职业发展规划。

  人才是公司发展的根本,公司努力促进和鼓励员工个人的发展,并不断为之提供与本人能力相适应的实践舞台。做到发现人才、培养人才、尊重人才、发展人才。公司鼓励人才的创新,无论在管理、市场、技术各方面。创新卓有成效的,将通过晋升、晋级、奖金、荣誉、表彰等方式予以确认和支待。通过成长性的薪金和福利、员工股权激励计划、导师制、完善的培训体系来保障实现。公司充分尊重被选聘的员工的个人意愿。

二、岗位需求

  ①文案企划(1名)

  岗位职责

  1、负责品牌、项目产品宣传文案工作;

  2、负责营销推广活动创意文案、广告文字创意;

  3、撰写品牌建设及宣传活动所需的资料,包括各种宣传册、展示册等;

  4、配合公司活动撰写公众号文章;

  5、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宜。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新闻、中文专业优先;

  2、文字功底扎实,可以独立完成文案撰写工作;

  3、具有创新意识,对产品消费对象、购买对象有敏锐的观察力;

  4、能熟练应用Word、Excel、精通PowerPoint等办公软件。

  ②平面设计(1名)

  岗位职责:

  1、负责个性化宣传内容和营销活动的平面设计,配合品牌VI,对于画面进行视觉美化,把控设计风格和画面品质。

  2、根据运营的需求,负责内容,传播物料,新媒体/信息流推广渠道等设计素材的输出。

  3、参与线上线下活动的修图工作。

  任职资格:

  1、相关专业毕业,有作品者优先考虑;

  2、真心热爱设计,化身搜集素材的高手,会翻墙更佳,拥有超强的动手能力;

  3、能听得进别人的意见,能做得了自己的主,设计技能提升只是标配,最重要的是你不忘初心。

  ③总经理助理(1名)

  岗位职责:

  1.做好总经理的参谋助手,协助总经理作好经营服务各项管理并督促、检查落实贯彻执行情况,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

  2.掌握总经理的日程安排做好预约工作

  3.负责做好来宾接待工作;

  任职资格:

  文秘专业相关优先;

  有C1驾照;

  工作细心、严谨、认真

  ④储备干部(多名)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林女士

  电话:15280632610

  邮箱:270686267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