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丨明达实业(厦门)有限公司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20-11-13       501

公司简介:

  明达实业(厦门)有限公司系外商独资企业,成立于1995年12月,现有员工10,000余人,位于厦门海沧新阳工业区,投资总额为28,328万美元,注册资本11,156万美元。公司引进了具有国际先进技术的胶布生产设备及注塑设备,主要生产塑胶休闲运动、娱乐器材产品及水处理设备,出口销往全球100多个国家地地区,在同类产品市场中占有率超过50%以上。

  公司先后荣获中国最大的500家外商投资企业、全国外商投资双优企业、中国海关高级认证企业、福建省百强企业、福建省百家重点工业企业、厦门市百强企业、厦门市十佳工业企业、厦门市重点工业企业、厦门市劳动关系和谐先进单位、厦门市进出口百强企业、出口超亿美元企业、先进职工之家等称号。

园区环境:

  明达实业(厦门)有限公司位于厦门市海沧新阳工业区,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占地面积67.6万平方米,绿化面积占园区总面积的55%以上。公司出入管理严格,均有保安轮流值班、巡逻,所以氛围既舒适又安全。员工食堂、便利店和医务室靠近员工生活区,为提高员工生活品质,园区内设有图书馆、篮球场、足球场和运动跑道等休闲、娱乐区域,园内湖区更是工作之余休闲、放松的好去处。

 职位描述

  因应公司持续扩展及永续经营的长远目标,我们将招聘各项专业的应届生作为培养人员,计划1~3年后作为部门基层主管或项目负责人

  招聘职位

  生产管理储备干部 25名

  研发设计储备干部 5 名

  专业需求

  计算机、化工、模具设计、机械及机电一体化、印刷/电镀制版、生产自动化、工业工程、物流、工商管理,会计/财务,美术设计

  公司福利

  1.个人在职培训规划

  2.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及商业意外保险

  3.工作餐

  4.员工宿舍

  5.定期调薪及年终奖金

  6.员工图书馆、健身房

  7.各类休闲健身文康活动

任职要求

  1.应届本科毕业生

  2.英语4级以上

  3.具有良好的专业知识

  4.熟悉OFFICE办公软件,优秀的学习能力,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与沟通表达能力

  5.具备良好的抗压能力,勇于担当,善于持续学习和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