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丨厦门溢泰实业有限公司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20-11-13       318

溢泰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以机械制造生产为基础以进出口贸易为核心的多元化跨国公司,总公司位于福建厦门,旗下拥有晋江溢泰纺造机械有限公司,厦门溢泰实业有限公司,漳平溢泰科技有限公司3家子公司,并在马来西亚,泰国,印尼,菲律宾,新加坡,孟加拉,越南等设有分公司。溢泰公司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示发展“的企业宗旨,以“高效,节能,环保”为公司创新指标。溢泰始终秉承精益求精的文化理念,在不断沉淀与积累专业知识的同时,时刻充满激情不断创新,并且迅速发展。经过多年努力,溢泰公司成为国内最大的织造机械供应商之一,“YITAI”品牌也在国际上获得良好的声誉。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以及全球化的进程,溢泰公司从传统的制造业以及B2B的进出口贸易跨足M2B2C电商商务产业。溢泰将把握机遇,优化 “精品化、全球化”这一始终贯穿于公司发展的产品战略。通过各跨境平台和自由APP等跨境电商平台,为全球消费者提供良好的O2O购物体验。公司拥有强大的供应链,良好的品牌声誉以及完善的管理体系,注重社交媒体运营促进产品推广,培育社群实以现产品变现,仓储配送提供优质服务。

  未来,溢泰仍坚持以品牌引领消费,以创新赋能产品,以数据指导运营,以产品回馈客户,从而实现为客户提供更为良好的服务。溢泰公司背靠中国强大的商品制造产业,紧跟互联网的脚步,将实现产业的优化升级,引领时代消费潮流,整合供应链,用户流量,仓储物流等多方资源,打造优质的电商零售商业生态,以成为拥有完整供应链的在线平台品牌零售商为目标,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M2B2C跨境电商龙头企业。

招聘岗位一: 跨境电商管培生

  专业要求:不限(电子商务、泰语、印尼语、英语、阿拉伯语、西语、国际贸易优先)

  外语要求:英语水平要求良好(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口语流利)

  职位要求:

  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有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有较强的业务能力,喜欢挑战性的工作,会PS者优先;

  良好的学习能力,能在短时间内掌握新的工作技能与知识;

  应届毕业生优先。(提供专业培训,帮助毕业生在短期之内掌握专业技能。)

  工作内容:

  1.与运营团队配合,负责公司跨境平台站点的运营工作。

  2.通过平台为客户提供专业咨询,确保消费者能够正确理解与使用公司产品。

  3.及时反馈、跟进并协助处理消费者反馈的问题,同时与消费者做好沟通。

  4.建立良好的买卖关系,提升消费者满意度。

  5.监控店铺的运营状态,维护良好的店铺氛围。

  6.深入了解买家的需求,收集、整理并过滤买家的意见以及建议,提供给上级参考

岗位二:外贸业务员

  专业要求:不限(国贸、英语、电商优先)

  外语要求:英语水平要求良好(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

  职位要求:

  有很强的外贸业务能力,善于沟通,有上进心,积极乐观!能帮助团队共同成长。

  岗位职责:

  1、新客户开发与维护;

  2、订单处理及项目开发进度管理等;

  3、处理客户的往来邮件及客户接待工作;

  4、与各部门的日常工作沟通。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国贸或英语相关专业,英语口语流利;

  2、熟练掌握办公软件,良好的英文书写和听说能力;能熟练掌握与客户的书面和口头沟通;

  3、了解外贸业务的操作流程;

  4、性格开朗,善于沟通,工作积极主动,踏实敬业,责任心强,有团队意识。

  5、需常出差国外,愿意外派者优先。

岗位三:外贸跟单员

  专业要求:不限(国贸、英语、电商优先)

  外语要求:英语水平要求良好(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

  职位要求:

  1.了解进出口贸易、国际商法、国际物流的基本知识

  2.根据业务订单的交货情况,协调各部门,确保产品准时交货

  3.负责报关资料的整理,货运、船期的联系并订舱,出货

  4.工作态度积极乐观 、细致认真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沟通能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

  岗位职责:

  1.开展外贸业务,拓展海外市场,开发和维护国外客户;

  2.具备通过网络独立开发新客户的能力;

  3、进出口订单处理,负责订舱,箱单,发票的制作及提单的确认;

  4、处理客户的往来邮件及客户接待工作;

  5、定期网络推广及优化,定期收集海外市场同类产品信息的工作,帮助公司更好的拓展业务的信息;

  6、与各部门的日常工作沟通,完成上司交待的其他工作。

岗位四:仓储助理

  专业要求:物流、仓库管理类

  职位要求:

  1、热爱电商物流行业,物流、仓库管理类专业毕业生优先,

  2、Excel等办公软件精通,电脑操作熟练,热爱学习,善于独立思考,能独立处理事情,服从分配;

  3、工作认真细心严谨,积极汇报工作积极分享工作心得;

  4、性格稳重,开朗乐观,有耐性,勤奋具有挑战精神。

  岗位职责:

  1、主要负责协助经理及主管的工作,进行仓库内部人员的工作协调

  2、库存货物储备量的报备;

  3、跟踪所订货物到货情况;

  4、商品验货、入库,及时登记库存表;

  5、按类摆放,并标明生产日期及有效期;

  6、存货定期和不定期清查,实际库存与电脑库存的校对。暂定每月大盘一次;

  7、退货及时入库,当天完成所有退货预处理,并制作退货表;

  8、辅料申请采购,如:包装盒、气泡袋、商标、防伪标识、注意事项;

  9、库存实现电脑化管理,所有商品的入库、出库、库存统计直接通过电脑完成。

福利:

  薪资面议、入职即享受五险、转正即享受住房公积金、带薪年假、年终双薪、绩效奖金、年终分红、加班补贴、交通补贴、出差补贴、通讯补贴、餐饮补贴、节日福利、专业培训、定期体检、出国机会、工作制服等(提供专业培训,帮助毕业生在短期之内掌握专业技能)。

  工作地点:厦门市思明区鹭江道52号海滨大厦19楼

  上班时间:周末双休!5天/周,8小时/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