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丨厦门金拱门食品有限公司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20-11-16       466

麦当劳是全球零售食品服务业龙头,在全球拥有超过37000家餐厅,每天为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900多万名顾客提供高品质的食品与服务。麦当劳于1990年进入中国市场,截止2019年底,麦当劳在全国26个省市拥有3100多家餐厅,旗下雇员超过17万名,为全球15亿人次的顾客提供了优质美味与服务。麦当劳目前的品牌价值是1293亿美元,排名 9位,是唯一一家跻身前十排名的餐饮连锁公司。

金色拱门,让我们在一起继续闪耀!“金拱门”一直是麦当劳最标志性的象征。无论在芝加哥还是上海,无论是公路边还是商场里,只要看到“金拱门”,顾客就知道那里可以享用到热而新鲜、品质如一的美食。在“愿景2022”中,我们提出在未来五年增加2000家餐厅的目标,把“金拱门”带到中国更多城市,让更多顾客随时、随地、随心都能体验到麦当劳的黄金标准。

【雇主品牌主张】

在麦当劳,人员是我们最宝贵的资产,也是我们发展的基石。我们珍视每一位员工,关注他们的成长。麦当劳中国十次获得Top Employers Institute评选的中国杰出雇主,并连续第八次获得怡安翰威特(Aon Hewitt中国最佳雇主称号。

招聘职位:麦当劳见习经理

工作职责:

1)      在不同的工作站岗位上服务顾客,协助餐厅达到最佳的质量、服务、清洁及物超所值。

2)你需要订立目标、计划开支、控制存货、招募、训练,同时激励你的团队成员,去执行市场营销策略,去服务好每一位光临餐厅的顾客,去接触餐厅周边社区的机构和人们。

3)你的个人能力、创意、个性都有可能影响整间麦当劳餐厅

4)快速的个人发展:21周的11带薪专业培训、2年餐厅总经理培养计划,让你在两年后掌管一家营业额过千万的门店。

5公开公正的升迁机制:见习经理部门经理人力资源经理餐厅总经理营运顾问更高的管理岗位/跨部门发展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20-25)

2.热爱顾客服务工作并愿意接受挑战和领导他人;

3.喜欢快节奏的工作并能适应三班倒的工作时间;

4.无需工作经验,专业不限;

5.具备良好的沟通技巧和不断学习的能力、团队合作及工作责任心。

福利待遇:

薪资待遇:月薪3500-5000元 , 月休8-9天,免费餐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