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丨2021公务员模拟考试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20-11-19       330

       11月15日上午10点,距国考笔试时间不足半个月的日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联合考公专业培训机构厦门华图举办公务员模拟考试大赛。本次模拟比赛由学生就业创业促进会承办,模拟考场设置在公1#301。

  一直以来,“公务员”这一职业由于其稳定性强、福利待遇好等因素,受到许多学生的青睐。据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发布的2021届就业意向调查问卷显示,将“考公职人员”作为首选意向职业的人数占比16.5%。受疫情影响,国考招募计划中明确招录应届生毕业生的招录人数为14769人,比去年的11765人增加了3004人,由此可看出,2021国考向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三千多个名额,可谓抛出了“最具诚意的橄榄枝”。

 


  本次考试有几大亮点:从命题来看,厦门华图命题组根据真题命题规律,紧密切合社会热点,三审三校,极致研发;考后解析视频详细解疑答惑;全真还原国考考试流程,让学生真实感受考场压力;丰厚礼品奖励模考成绩优异者。

  为及时检验自己的学习成果,共有40名同学参加模拟考试。科目设置上为上午行测,下午申论。厦门华图市场主管陈国荣先生表示,此次模拟考试在形式和数量上都与真实考试紧密贴合,能够检测同学们对复习内容的掌握程度,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