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招聘会丨(12.1)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厦门湖滨南路证券营业部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20-11-23       270

时间:12月1日(周二)14:30


地点:主2#502


  公司简介


  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前身为福建省华福证券公司,成立于1988年8月,是全国首批成立的证券公司之一。为福建省属全资国有金融机构,目前注册资本33亿元。经过三十年的不断发展,公司已形成全国化经营网点布局,在全国设有35家分公司、近200家证券营业部,拥有兴银成长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和兴银投资有限公司2家全资子公司,控股兴银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实现以福州为行政总部、上海和北京为业务总部的三总部制全国化经营管理体系,集团化综合经营成效彰显。

  厦门分公司在厦设6家营业部,省属券商,历史悠久,知名度高,市场份额长期保持前列。成立以来,分公司始终秉持“激情创业、敢拼会赢”的企业文化,坚持“真诚服务、共同兴业”的经营理念,携手客户,砥砺前行,致力于打造成为服务一流、专业制胜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

  公司福利

  五险一金、企业年金、重大疾病保险、补充医疗保险、邮电通信费、防暑降温费、年休假、探亲假、学习假、婚假、产假、看护假、哺乳假、专业培训、定期体检等。


  招聘信息: 投资经理


  岗位职责:

  1、开发及维护金融渠道,深度开发新增客户;

  2、开发及服务客户,深度做好客户关系服务和价值挖掘;

  3、销售公司各类产品;

  4、负责提供全方位的证券投资服务;

  5、组织各项营销活动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证券从业资格,若无从业资格者我司可组织培训学习;

  3、有渠道资源及客户资源者优先考虑。


  招聘人数:20人

  工作地点:厦门市

  联系人:杨林,18506910255,499987792@qq.com

  邮件命名:

  XX大学XX学院 + 姓名



————————————————

友情提示: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要增强防范意识,谨防网络求职诈骗行为。注意个人信息和财产安全,不轻易缴纳任何押金或保证金等!

反馈邮箱:12995318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