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丨福建省燕京惠泉啤酒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厦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作者:  2020-11-24       162

  一、企业简介


  福建省燕京惠泉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东南沿海——海峡西岸经济区泉州市惠安县境内,是中国十佳啤酒企业之一,也是中国啤酒行业第六家、福建省唯一一家啤酒上市公司。公司现拥有惠安总部、福建福鼎、江西抚州三个啤酒生产基地,总生产规模设计年产能力80万吨,现实际产能60万吨啤酒,总资产近12亿元,是地方举足轻重的支柱企业和纳税大户。


  二、招聘岗位


  1.技术研发岗

  任职资格:食品质量与安全、食品科学与工程、生物工程、酿造工程、酿酒技术、化学、生物化学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能吃苦耐劳,具有敬业和拼搏精神。

  岗位职责:

  ①负责新产品项目管理及研制工作的实施;

  ②负责新产品生产技术支持;

  ③负责新检测方法研究及开发;

  ④产品稳定性研究及测试;


  2.设备管理岗

  任职资格: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自动化、电子技术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能吃苦耐劳,具有敬业和拼搏精神。

  岗位职责:

  ①负责设备及自动控制系统管理工作;

  ②负责设备选型采购、安装调试及故障处理;

  ③负责设备检修计划的拟订及设备日常检查工作;

  ④建立并完善公司设备管理制度、规程;


  3.基建工程岗

  任职资格: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建筑设计、建筑工程、工民建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能吃苦耐劳,具有敬业和拼搏精神。

  岗位职责:

  ①根据公司经营战略和年度经营计划,拟订公司新建、改建、扩建项目的规划和年度计划;

  ②根据公司对基础设施的要求,负责公司基础设施维修维护工作的项目管理,包括工程方案设计、预(结)算和质量及施工过程的监督;

  ③负责满足公司对基建管理的要求,保障公司生产经营的顺畅;


  4.财务管理岗

  任职资格:财务管理、会计学、审计学、金融学、税收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能够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有责任心和敬业精神,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操守

  岗位职责:

  ①负责公司各种税种的按时申报及税款的缴纳;

  ②对公司的经营数据进行分析并出具分析报告,为公司管理者提供决策依据;

  ③负责现金/存款的收支、盘点、对账等;

  ④定期对公司固定资产进行盘点检查;

  ⑤管理/开具增值税发票等各项票据;


  5.网商运营岗

  任职资格: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电子商务、媒体广告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能吃苦耐劳,具有敬业和拼搏精神。

  岗位职责:

  ①负责制定电子商务营销规划与品牌推广策略;

  ②负责拓展线上销售业务,完善网络销售布局;

  ③负责优化电商销售平台的服务体验,保证客户满意度;

  ④负责提高电商销售产品的占比,扩大公司产品外围市场销售范围;


  6.市场营销岗

  任职资格:本科及以上人员,不限专业,有责任心和敬业精神,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操守,富有团队精神,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和表达能力。

  岗位职责:

  ①挖掘潜在客户,定期进行市场调研,了解市场动态与竞品信息,及时反馈信息,维护市场秩序;

  ②按公司既定的营销策略,达成销售指标,完成销售任务;

  ③根据市场需求,不断优化产品结构,执行促销活动,开展营销工作;

  ④对客户进行拜访和日常管理,积极协助客户处理公司相关事宜。


  三、福利待遇


  薪酬福利:五险一金,法定假期,周末双休,带薪年假,人才专项津贴,生日礼金,节庆礼金,员工免费宿舍,餐费补贴。


  四、应聘方式


  联系人:黄先生    电话:059587399080

  官网:www.hqbeer.com  地址:泉州市惠安县城北工业区惠泉北路1999号

  简历投递EMAIL:hqrlzp@hqbeer.com(邮件请注明应聘岗位)

  简历接收截止时间:2021年1月15日



————————————————

友情提示: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要增强防范意识,谨防网络求职诈骗行为。注意个人信息和财产安全,不轻易缴纳任何押金或保证金等!

反馈邮箱:12995318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