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丨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20-11-25       328

  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https://www.deppon.com)简介:

  浙江德邦物流有限公司为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

  德邦致力成为以客户为中心,覆盖快递、快运、整车、仓储与供应链、跨境、金融等多元业务的综合性物流供应商。我们凭借坚实的网络基础、强大的人才储备、深刻的市场洞悉,为跨行业的客户创造多元、灵活、高效的物流选择,让物流赋予企业更大的商业价值,赋予消费者更卓越的体验。 德邦始终紧随客户需求而持续创新,坚持自营门店与事业合伙人相结合的网络拓展模式,搭建优选线路,优化运力成本,为客户提供快速高效、便捷及时、安全可靠的服务。截止2017年3月,公司已开设10000多家标准化的门店,服务网络覆盖全国34个省级行政区,全国转运中心总面积超过130万平方米。目前,德邦正从国际快递、跨境电商、国际货代三大方向切入跨境市场,已开通韩国、日本、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越南等多条国际线路,全球员工人数超过14万名。 浙江德邦物流有限公司为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

  2018年1月1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市场正式挂牌交易,简称“德邦股份”(代码603056)。


 德邦快递诚聘物流专员岗(文职)

  【任职要求】

  1.统招本科学历,专业不限

  2.有较强的抗压能力、沟通能力佳,积极进取

  3.认同企业文化及发展方向,愿意从基层开始

  【晋升机制】

  公司99%的管理人员由内部晋升,有管理型和专业型双发展通道,鼓励进行轮岗,促进个人多元化发展

  1.管理通道晋升:员工→经理(周期1-2年)→高级经理(周期2-3年)→总监(周期3-5年)

  2.专业通道晋升:员工→专员(周期1-2年)→高级专员(周期2-3年)→资深专员(周期3-5年)

  【薪资】综合薪资 = 基础薪资+食宿补贴+全勤奖+绩效奖金


  【福利项目】

  1、工龄奖:入职满一年享工龄奖200元/月,每多一年再多50元/月;

  2、五险一金,法定节假日,15天年假,月休6-7天;

  3、培训机会:新员工入职培训,储备经理培训、会计培训,专业技能培训等相关脱产带薪培训;

  4、亲情1+1:入职满1年可享受每月公司补贴100元,员工提供100元,固定200元打入父母帐户;

  5、中秋月饼:每年中秋节都会为每一位员工的家属寄去中秋月饼;

  6、配车福利:区域经理级及以上人员配车,油费由公司报销;

  7、集体婚礼:举办地点:丽江、三亚、巴厘岛、马尔代夫等;

  8、全程无忧:经理级以上管理人员给予结婚、生小孩贺礼、养小孩营养费、幼儿园至大学学费等一系列的补贴。


  【岗位职责】

  1.负责指导客户填写托运单及相关信息,并录入ERP系统。

  2.负责对货物运输过程中的跟踪与监控,及时处理货物异常及相关理赔。

  3.通知客户来派送部提取货物,预约派送货物的送货时间,提高到达货物自提、派送时效。

  4.整理客户签收联并及时扫描、上传,协助收银员为客户开具、邮寄发票等服务。


  【应聘说明】

  1、本岗位定位:

  ①公司储备管理人员

  ②按照公司的规划和要求,进行部门营销和客户维护活动;

  ③配合经理完成部门工作,提升部门收入,完成部门指标,

  ④对内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对外展现良好的德邦形象。

  2、本岗位为德邦直招,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或押金,敬请各位求职者知晓,以免受骗损失财物!

  3、德邦欢迎离职员工重返公司,最新返聘要求请咨询当地招聘负责人。


 【工作地点】

  宁波大市范围内各营业部(余姚+慈溪+奉化+宁海+象山+北仑+江北+鄞州+江东+海曙+镇海),经理协助解决住房


  【面试预约】

  强烈建议--最快捷求职途径!!

  “ 姓名+ 性别 +毕业院校 +毕业时间 +求职区域” 至*****(冯经理)面试预约,三天内即可安排面试 !

  签约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北环西路1116号恒一广场写字楼17楼5-6室德邦物流人事部

  附近公交:305、306、338、857 洪塘中心小学(江北恒一广场站)



单位参加我校12月2日空中双选会,感兴趣同学也可点击空中双选会链接:https://cct.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4079  报名参会



————————————————

友情提示: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要增强防范意识,谨防网络求职诈骗行为。注意个人信息和财产安全,不轻易缴纳任何押金或保证金等!

反馈邮箱:12995318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