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招聘丨(4.27)湖北词源教育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21-04-15       186

时间:4月27日(周二)14:30

地点:主2#412


  我的舞台,你的精彩

  期/待/优/秀/的/你

  招聘岗位:  高中日语(若干名)


  任职要求

  *大学日语专业,已取得国际日语能力等级N2及以上证书,或专业四级以上证书;(2021年由于疫情影响,没有考取的可以暂缓提供)

  *形象气质佳,亲和力强,普通话标准;

  *服从公司安排吃苦耐劳,对工作认真负责;

  *日语师范类专业优先录取,有留学经验、教师资格证书者优先录取。


  福利待遇

  *底薪3000/4000+全勤(500-1500)+绩效+提成+福利,年薪7W-15W,教学经验丰富者提前享受管理层津贴;

  *寒暑假与学校同步带薪休假;

  *留学、研究生享受学历津贴;

  *员工关怀:提供住宿、健康体检、五险一金、生日礼盒,节假日现金福利,奶粉补贴,子女教育津贴,父母春节津贴,交通补助、迎新聚餐;

  *除固定年终奖励5000-20000元外,管理层年终设置专项奖励,任职满5年的员工年终设置功勋奖励,以上福利均可叠加享受;

  *不定期组织各片区迎新活动或教师联谊活动。

  *针对资深教师和行业萌新,公司分别制定了领行者计划&雏鹰计划,为每一位心怀期待的员工量身制定培养方案,规划在词源各个阶段的职业发展。


  应聘流程

  *线上初试->线上复试->培训->签约。顺利通过线上的面试环节之后,公司统一组织前往武汉培训部参加为期一周左右的培训(岗前培训期间公司提供住宿,带薪培训)。

  *详细咨询可拨打:027-87897908/19813225007 (周一至周五9:00-17:00)

  *简历投至:1724043312@qq.com

  *公司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楚河汉街总部国际A座2905(培训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黄金大道新天地国际广场B19018


  公司简介


  湖北词源教育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公司注册于人杰地灵、物华天宝的中国体操之乡、江汉明珠---仙桃市。公司分别在湖北省武汉市、海南省自贸区和香港特别行政区设有员工培训中心、研发中心、交流中心,现有员工1866人,线下免费答疑网点遍布全国21个省(市、区)。公司以旗下日语高考教学网为平台,采取“互联网+线下免费答疑”模式,主营业务为高考小语种在线教育(日语高考、法语等小语种高考培训;语言素养、能力培训)、留学培训、留学直通,兴趣日语、法语等小语种教育培训。公司重点业务的高考日语教育,是中国高考日语教育“布局先行者”(多鲸资本在《中国小语种教育趋势报告》提出)。公司注重研发,现拥有95项知识产权、出版了31套相关学习辅助资料。2020年9月,加入为中国企业家协会、成为中国绿盟会员。2020年10月,在《经济》杂志社、人民日报《新闻线》杂志社、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信用工作委员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行业发展研究所主办的“2020中国企业信用论坛暨第六届中国影响力品牌电视盛典活动”上,词源教育被评为“中国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董事长洪淑华被评为“中国教育行业十大影响力人物、中国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家 。



————————————————

友情提示: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要增强防范意识,谨防网络求职诈骗行为,警惕培训贷、套路贷。注意个人信息和财产安全,不轻易缴纳任何押金或保证金等!

反馈邮箱:12995318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