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丨厦门泰臣进出口有限公司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21-04-16       280

       公司主营医疗耗材、医疗器械类产品出口,

  位于美丽的厦门岛内湖里区SM广场附近,交通便利。

  主要市场:中东、非洲、南美、北美、欧洲、东南亚等国家!

  公司力争给每一位员工带来更加辉煌更加优越的工作环境和工作条件!

  办公环境整洁有序,司职部门配备齐善,同事关系和谐,氛围融洽。

  多年来,我司给每一位优秀员工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

  3个阿里国际站账号+每年2个专业国际医疗展+实地拜访客户。

  够认真,有能力,晋升空间就够广!

  公司出钱你出力,实现共赢共成长!

招聘职位

人数

岗位要求

外贸业务员

5

职位说明:

1、日常阿里国际平台简单维护,询盘回复、报价、跟进。

2、自主多种渠道开发客户(FacebookLinkedIn   等等),同时维护公司老客户。

3、客户往来邮件的及时跟进处理。

4、国外客户来访接待、参加国外医疗展会。

任职要求:

1、英语4级以上,具备良好的听说读写能力,能与客户无障碍沟通交流。

2、国贸相关专业,对外贸行业有足够的兴趣和热情。

3、熟悉外贸业务开发流程,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有B2B平台实操经验者更佳。

4、我们是一个相对宽松的办公氛围,要求有高度的自觉性,能够完成本职工作任务。

5、能够适应不同国家客户的时差,及时与客户沟通解决紧急事宜。

6、工作积极热情,有执行力,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7、欢迎应届毕业生的加入,公司投入人力财力培养新人,共同努力,共谋发展!









       薪资福利:

  1、底薪+业绩提成+奖励金+绩效奖。

  2、5天制,7小时/天,正常白班(9:00-5:30)。

  3、产品知识培训,外贸相关知识和工作技能培训(内部和外部)。

  4、良好的个人发展平台(参加国外展会+实地走访客户),实现员工与企业的共赢。

  5、五险、住房公积金、带薪年假、高温补贴、节日福利、专业培训、全勤奖。

  6、每周瑜伽课,月不定期聚餐和月活动,年度旅游,中秋博饼,年底尾牙。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胡小姐(人事)0592-5566387

  联系地址: 厦门市湖里区园山南路806号(联发电子广场)B栋5楼515室(361009)

  电子邮件: ticare@Hotmail.com  / xmticare1@ticare.net / 2022476079@qq.com

  公司网站 :  http://www.ticare.com.cn

 ————————————————

  友情提示: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要增强防范意识,谨防网络求职诈骗行为。注意个人信息和财产安全,不轻易缴纳任何押金或保证金等!

  反馈邮箱:12995318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