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支一扶丨报名注意事项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21-04-30       1003

根据《福建省2021年“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现对填报资料说明如下:

1. 请注意区分省级岗位与市级岗位,省级岗位招募对象为省内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福州市、泉州市、龙岩市“市级岗位”的毕业生,须是报名岗位所在市生源(指入学前户口所在地为本设区辖区各县(市、区))。

2.“学历”须填写“本科生毕业”。

3. 学校所在省市选择“福建省漳州市”

4. 2021届应届毕业生毕业时间统一填写成2021-07-10

5.退役大学生士兵、残疾高校毕业生报名人员,请上传《退役大学生士兵证》《残疾人证》作为同等条件下优先派遣依据。获得院(系)、校级及以上表彰的报名人员,请上传表彰证书作为确定招募人选参阅材料。表彰证书是重要的佐证材料,如奖惩情况中有填写,须上传奖状等佐证材料

6. 在校社会工作简历填写范例: 2019.09-2020.08  担任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校学生会主席(时间范围应为时间段)

7. 在校奖惩情况填写范例:2019.09 获得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校级一等奖学金(时间应为具体时间点)

8.所有报名学生请加入QQ咨询群:299434891(入群验证信息:姓名+学号+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