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招聘丨(6.3)趣店-趣店集团-万里目少儿成长中心(实习生招聘)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21-05-25       254

时间:6月3日(周四)16:10

地点:主2#313


  》关于万里目少儿成长中心


  趣店集团是中国领先的金融科技企业, 2017年10月18日,趣店集团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交易代码为“QD”。集团资金实力雄厚,业绩持续领先,截至2019年底,便拥有净资产119.24亿元人民币,仅2019年就实现营收88.4亿元人民币,净利润33.52亿元人民币。2020年6月,集团宣布以1亿美元持资寺库,持股28.9%成为其第一大股东。

  万里目少儿成长中心是趣店集团投资打造的专注0-9岁少儿的全学科素质教育综合体,为家长提供优质的陪伴体验,为孩子的未来赢得更多选择。万里目少儿成长中心向全国覆盖,整合最前沿的教学资源与教学理念,坚持自主教研,以强大的师资队伍、一流的教学陪伴环境,为0-9岁少儿提供艺术类、科创类、表达类、体育类等特色学科项目,为家长提供超预期体验的一站式服务,立志成为中国家长们素质教育的首选品牌。


  》招聘岗位

  -学科老师

  -学科运营

  -市场投放

  -法务财务


  学科分类

  体育类:篮球、足球、网球、游泳、跆拳道、橄榄球、体适能

  音乐类:钢琴、打击乐

  艺术类:美术、芭蕾、中国舞、形体

  语言表达类:绘本、演讲口才

  科学思维类:乐高、STEM科学、围棋

  启蒙类:亲子游泳,启蒙课

  人文素养:国学,人文故事


  薪资福利

  》实习生(针对在校大学生)

  本科薪资:150元/天

  硕士薪资:200元/天

  正式入职员工(培训后转正员工)

  薪资:5000-8000

  薪资结构:底薪+奖金

  福利: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定期培训、节日活动、团建活动


  简历投递

  方式一:邮箱投递:hr-campus@wlmkids.com(邮件命名:姓名+毕业学校+投递学科)

  方式二:微信投递:扫描二维码投递


  工作地点

  新景地校区: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高林中路469号新景地大厦

  阿罗海校区:福建省厦门市海沧区滨湖北二路70号阿罗海城市广场

  预计开业校区:深圳、北京、广州、杭州、上海、成都、武汉、长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