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 | 机电工程学院再添三家教学实习基地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撰稿:机电工程学院 贾檀 曹进华  2021-06-01       259



机电工程学院师生代表与厦门力德尔精密机械有限公司领导合影


机电工程学院师生代表与厦门爱印科技有限公司领导合影


机电工程学院师生代表与中科虎卫(厦门)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领导合影

  5月22日,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曹进华、院长助理张文琼、副教授贾檀、教师张小珍以及学生代表前往厦门力德尔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厦门爱印科技有限公司、中科虎卫(厦门)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举行了教学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此次挂牌仪式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机电工程学院校企合作工作又迈上新台阶。

 

  在座谈过程中,机电工程学院师生代表听取了厦门力德尔精密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仇振华、厦门爱印科技有限公司行政总监刘曼和中科虎卫(厦门)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赖恩毅介绍了各企业的运营情况。曹进华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的专业特点和办学特色,并就毕业实习、毕业设计、科研合作、就业招聘等校企合作模式和企业领导交换了意见。

 

  双方洽淡愉快,表示对下一步校企合作共赢充满了期待。

 

  机电工程学院师生代表还参观了三家企业的机加工车间、装配流水线和研发产品。

 

  学生代表纷纷表示,在此次行程中,他们加深了对课堂知识的理解,拓展了专业视野,也坚定了学习目标和方向,对所学专业的就业前景充满了信心,收获颇多。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